close



話說某天跟松崗先生去costco洗照片,
想說costco都吃膩啦,
於是松崗先生就提議帶我吃這間義大利麵店!!





他說之前朋友帶他來吃,
一試就驚為天人,
不僅平價而且味美到可跟LA PASTA比擬,
於是禁不起誘惑,
放棄了我的減肥大記,就來試試看囉!!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拿了菜單跟兩瓶VODKA來,
我心裡默默想說是怎樣,這家義大利麵店是一定要配VODKA才過癮嗎?
不過這其實裡面裝的是水啦





店內雖小但頗具巧思,
牆上布置很多瓶罐,裡面裝的都是不同種義大利麵喔!!
因為我們這天來吃時已經快到打烊時間了,
因此店內沒什麼人!!




這是松崗先生單點的凱薩沙拉(小)NT.60,
因為不愛生菜SO我沒試吃!!




松崗先生的青蓉雞肉寬麵(大)NT.150,
我們其實一直猶豫要點大的還小的,
但因為餓死鬼附身,所以怕小的吃不飽,
而且大份只要+20元,
所以貪心的我們都點大份的,
賣相很好,據松崗先生說青醬超級濃郁的,
很好吃!!



大份的盤子都像帽子反過來一樣,
很可愛!!




我點的是always吃義大利麵都會點的奶油培根麵(大)NT.140,
吃了一口真是驚為天人,
不僅奶香濃郁且配料豐富,
讓我深深著迷阿..............
相較之前的義焗棒,這真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在我心中排名已與LA PASTA同等了,
重點是創義麵的價錢跟LA PASTA比起來美麗許多,
這種價位可吃到如此美味的義大利麵真是太神奇啦........
話說回來大盤的我吃的很勉強,
而且最後發現還挺油的,不過我還是硬要吃完,因為真的好好吃呀




三天後我實在很想念這個義大利麵,
於是帶著我們家願望先生又來到創義麵,
這次因為是在用餐時間,店內已經坐滿滿滿的人啦!!
他點的是德國香腸辣椒麵(中辣)NT.130,
我們很乖,都點小份的,畢竟大份的真有點太多!!
香腸臘椒麵也不錯吃,但一點也不辣,
我超級怕辣的人都不覺得辣,看來可能忘記加辣了吧~~




這次我點的是奶油菇菇雞肉寬麵NT.130,
因為突然好想吃寬麵喔,
奶油一樣濃郁配料一樣豐富,
噢我真是太幸福啦~~~~
不過小份吃起來有點不滿足,我還是很貪心的....哈







以上義大利麵均有附飲料,
有咖啡、茶、果汁可選擇,
算是不大杯但是這種價位已經OK了,
列入我的天堂名單中,
下次一定要再來吃吃喔~~~~



延伸閱讀:【中和】很不棒的義焗棒
                    【天母】LA PASTA
                     




創義麵
ADD: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46巷34號
TEL:(02)2532-5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