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跟願望先生來到龍山寺吃四方阿九滷肉飯時,
有默默的看到這間豐原排骨麵也挺多人的,
但我們兩人吃的有點小飽,
所以另選別日來吃!




老實說我覺得排骨麵70元好像有點小貴,
不過看在招牌就是排骨麵的份上我想還是點來試試看!!




我們不識相的沒有點香噴噴熱呼呼的油豆腐,
反而點了皮蛋豆腐,
因為那天天氣很熱,不想吃很熱的東西!!
(謎之音:那幹嘛吃排骨麵= = )




肉燥乾麵,
吃起來雖然簡單,但是味道不錯,
鹹香鹹香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這就是所謂簡單的美味吧





主角排骨麵上桌囉,
還冒著熱煙耶,
湯頭清甜好喝,排骨感覺是有滷過的排骨酥那種感覺,
非常好吃,
70塊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貴~沒辦法我很斤斤計較




豐原排骨麵
地址:北市廣州街1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