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燒臘店是易從好幾年前就開始吃了,
之前是在後車站的圓環附近,
後來默默的遷移到現址,
本來不曉得,是某天經過這赫然發現原來搬到這啦!!
所以又找了天帶我們家願望先生來吃!



擺設雖然簡單,
但東西真的好吃!!
工作人員說話都帶有濃濃的廣東口音,
真是可愛呢!!




他們家賣的東西很多很多,
不只有便當當然也有燒鴨燒鵝那類的東西,
價格算是平實了!




小菜單看不清楚的話也不怕,
牆上有大大的菜單呢





我點的是雙拼,直接跟老闆說是哪兩種拼,
例如我的是叉燒拼油雞飯NT.80,
(各種雙拼都是80塊,其實也不算貴了)
願望先生則是點叉燒飯,也是80元!


他們的飯不僅配料不馬虎,
而且我超超超超超超愛吃的,
醬不會太鹹,叉燒有入味,最棒的是油雞,上面淋的蔥花醬真是一絕呀,
雞肉軟嫩配上好棒的蔥花醬,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呢


另外他們有備湯,無限自取,
通常都是冬瓜排骨湯,
雖然是免費取用的,但是真的很好喝,
完全就是感覺出店家的用心呀,
我每次都喝三碗↑呢!!!
(好啦我承認有一部分是內心深處的貪小便宜鬼作祟)



若不想吃燒臘也有麵食、咖哩飯、炒河粉及各式不同種類的飯可參考喔!!
但是據吃過別種東西的朋友說,最好吃的還是燒臘類的啦!!!!





香港鼎旺燒鵝店粥麵飯
ADD:台北市長安西路47-3號
TEL:(02)2550-2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