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大龍峒吃早餐囉!!
平常我就很愛吃早餐,幾乎等於沒有早餐不行呀~~~
看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所以循線來到了重慶豆漿!!!


店挺小間的,
幸好我們今天來的時候沒有排到隊,
聽說常常需要排隊呢!!


老闆炸蛋餅的手都沒有停過耶,
整個也太忙碌了吧~好辛苦喔!


看看今天要吃些什麼吧~
店家所供應的早餐種類其實挺少的,
但生意就好成這樣,
實在有夠厲害的耶!!


其實平常我不愛喝豆漿,
因為不喜歡豆類製品,
不過因為重慶豆漿不像其他豆漿店有賣其他飲料,
所以就來杯冰豆漿囉!!
豆子味很濃,我想應該是真的使用豆子下去磨的唷!


首先上場的是肉包,
我們兩個怕只吃蛋餅吃不飽,
所以多點了兩個肉包,(真是貪吃鬼)
一顆才10塊而且這麼大顆耶,
看起來白白胖胖的應該很好吃!!


外皮很鬆軟但是內餡超少.....
吃起來有點空虛耶!!!


再來上場的是蔥油餅NT.20,
因為願望先生想說要點些不同的東西來試試所以點的,
沒想到跟蛋餅一樣耶,
只是這餅兒沒有加蛋~


最後上場的就是令我滿心期待的招牌蛋餅NT.28,
看這份量非常充足,
而且因為生意太好幾乎吃到的都是現炸的蛋餅耶,
很奇妙的是,
蛋餅外皮脆且Q,雖然是用炸的但是一點也不油膩,
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一口呢



而且更驚喜的是裡面還+了菜脯,
吃起來還略有脆脆的顆粒口感,
非常好吃非常好吃~~~~
吃了就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呀!!!!!


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餅了~~真是不虛此行喔!!!
唯一小小的缺點是醬油是死鹹的那種,
而且我本身比較喜歡醬油膏,
不曉得店家有沒有提供所以不好意思問,
除此之外真的是大大的美味店呀~~~~~~~~~
不虛此行囉!!!




重慶豆漿
ADD: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巷32號
TEL:(02)2585-1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