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內湖,
本想吃costco的牛肉捲,
後來想到之前看別人吃好像挺好吃的21烤雞,
下定決心無論如何要來吃吃看,
就跑來內湖的大潤發解決我們的晚餐囉!!


禮拜三跟禮拜五都有瘋狂優惠耶,
雖然今天禮拜五,
但我們抱著不吃到烤雞不回家的心態,
放棄了炸雞的優惠,
堅持要點烤雞呀~~~
(不過後來有點後悔了)



套餐種類跟其他連鎖速食店比起來略顯不夠豐富,
不過還是有不同種類能選擇喔!!



套餐還可以加價選購附餐的部分呢~~



這就是我們今天想吃的烤雞,
這DM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呀~~






環境以藍白相間佈置,
挺有希臘風情的感覺,
滿可愛的唷!!



吊燈好可愛,
我發現我迷上觀察各個店家的燈飾了耶




今天的主角上桌了,
這是1/2烤雞套餐NT.249,
不要看照片很大隻的感覺,
其實實際上有點小.....我們此時有點開始後悔沒有點些別的來搭配了!!
不過烤雞非常好吃,
不僅鮮嫩多汁,而且味道很香有入味,
尤其是那個皮呀.....
超級好吃的!!!



薯條也是較粗的那種薯條,
雖然略顯小包了點兒,
但依然非常美味!!


套餐是附2杯飲料,
這藍色的飲料是因為顏色很漂亮又是新上市,
所以松崗先生就+10元升級成這杯夏威夷風情,
喝起來像是過甜的荔枝氣泡水,
沒有很推!!
而我的是很普通的蜂蜜綠茶,
相較之下雖然普通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蜂蜜綠茶,
喝起來比較清爽!!


整體說來,
21世紀的東西真的都非常美味,
但是在連鎖速食店的的低價策略下,
它的價位真的有點過高,
NT.249 的1/2烤雞套餐應該是讓兩人享用的(因為是附兩杯飲料),
但我們卻都沒有吃飽的感覺,
(應該不是我們食量大的關係啦)
希望21世紀的價格能再降低一點點,
我想會非常完美唷!!!





21世紀風味館(內湖大潤發門市)
ADD: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
TEL:(02)8792-7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