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人癡呆忘記標牛排的口碑券,
心灰意冷的我跟松崗先生於是在天母隨便找間店吃,
想到這間寶神之前吃過覺得挺平價的,
就又來吃囉!!



或許是因為我們來的早,
店內只有一桌客人,
於是我就放肆的給它拍照啦~~哈
裝潢挺乾淨的喔!



點好主菜後,
店家就會奉上菜盤,
蔬菜看起來都非常的新鮮。



醬料自取,
整理的都非常乾淨,
還貼心的為吃素的朋友們準備了素沙茶醬唷!!



高湯若不夠可以自己加,標示的也很清楚!




店家準備了冬粉、麵、飯,都是可以盡情取用的,
如果嫌白飯不喜歡,
也有準備了滷肉汁可以把白飯變成滷肉飯呢,
光吃滷肉飯就可以吃飽啦~~



我點的是梅花豬肉鍋NT.150,平日較便宜,若假日好像NT.180的樣子,
色澤粉嫩,
吃起來也不柴,
這種價位來說算是很OK了!!



我加點了份魚餃NT.30,
不過他們的魚餃我較不推薦,
沒有很好吃耶~~~(之前在別間火鍋店吃到的比較好吃說)



有點小遺憾的是他們家蝦蝦很小隻耶,
感覺還沒長大就被抓來餵我們了.......


看松崗先生吃的多開心呀~~
他點的是大眾牛肉鍋,平日特價NT.150,
還加點了份凍豆腐NT.30。



飲料也有好幾種能選擇,
也是無限自助的唷!!



吃飽飯後就要來點甜點兒啦~~
除了冰淇淋外,
我喜歡吃他們的仙草,消暑清涼又不會太甜,
很傳統的那一味兒唷!!
據松崗先生說綠豆湯也不錯呢!!
不過我不愛豆類所以就不去嘗試了.....


整餐吃下來兩人才花NT.360,很飽很飽耶~~~
若不挑剔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唷!!!





寶神日式涮涮鍋(忠誠店)
ADD: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0巷17號
TEL:(02)2831-4830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