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
我們就坐船前往我最期待的三島之旅,
想到可以玩水就好開心呢!!





第一站首先來到的是濕米島,細白的沙灘令人印象深刻,
這是蘭卡威眾多無人小島之一,
真的非常漂亮!!



沙灘的沙子不像台灣的沙子一樣,
反而像是沒有顆粒一般的綿密,
倒是.......
看似純淨無汙染的沙灘,
卻暗藏礁石,害的同團友人受傷,
而且會有寶特瓶漂過來呢~~~~
果然有人存在的地方就會有垃圾~~~真是太不應該了!!!!!!


旁邊的小涼亭建築也非常有特色,
島上有非常多猴子很危險....會搶人類的東西還會攻擊人類呢!!
主要是因為要搶食物~~只要有塑膠袋的聲音他們就以為有食物呢,
導遊還幫我們看行李~~~壞猴子啦!!!


接著我們坐船到某個海域,
此時天上飛下許多老鷹,
真是很壯觀,
不過不可以太靠近那塊區域,
是非常危險的,
因此我們的船都有保持些距離。



下一個景點是孕婦島,
就是這張照片上的島嶼,
自右到左看,是不是很像一個孕婦躺在那兒呢??
我們就是要到這孕婦的肚子裡面游泳呢~~


不一會兒就到囉~~~
很有原始森林的那種fu!



要走長長長長的山路~~
好累又好熱唷!!



到啦到啦,
綠色的湖水呢!!!
孕婦湖有個傳說,
不孕的婦女到此游泳後,皆能懷孕。


別看他門怡然自得的樣子,
這湖水可是有10米深,
而且是沒有浮力的水,
就是不會像海水一樣可以用水母漂的方式漂在水上,
是非常危險的!!!
即使會游泳,也不可以輕易潛水,因為可能潛下去你還上不來就已經沒氣了!!
太深太深囉!!!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有乖乖的穿上救生衣,
其實我還是挺害怕的呢,
因為完全靠救生衣的浮力又踩不到底,感覺有種說不上來的不安全感,
還默默幻想著裡面會不會有不知名的生物游阿游~~~
好可怕


最後要上岸也很難上岸耶,
要游阿游到對我來說距離有點吃力的地方才有樓梯能爬,
多虧願望先生的朋友以救生員的方式拉我回岸,
省時又省力耶,而且我只要躺著就好~好好玩唷



上岸後緊接著到水晶島吃午餐囉!!
水晶島耶,聽起來名字就很漂亮,
不過島上沒有水晶,
倒是又有猴子了!!


坐船的時候發生了些小插曲,
我們的船停在海中央熄火了.......
第一次還有點受驚,船夫一直跟我們說OKOK沒問題,
後來第二次熄火就比較不在意啦,
圖上照片就是我們坐的小船,
看得出來我們為什麼會受驚了吧!!!
我好怕來隻鯊魚然後我們翻船呀........
(我真是太會幻想了,誰叫我真的很怕海跟魚呀)




在用鐵皮搭建的小屋子裡的小長桌吃飯,
看起來很心酸但大家都很開心呢!!
因為我們還可以享用到海釣時釣到的魚唷!!!
這兒的魚很好釣....連我笨手笨腳的都可以釣到,
不像在澎湖都沒有魚兒上鉤呢!!!


而且重頭戲是啤酒喝到飽,看他們喝的多開心呀!!!
有好多好多的冰啤酒唷!!


看起來有點髒的小廚房,
裏頭的烤架可是擺滿了好多好多沙嗲唷,
我覺得沙嗲真的超美味的,
顧不得看起來好像不乾淨我還是吃了非常多,
所謂不乾不淨吃了沒病嘛~~我是鐵胃耶!!



自然又難得的美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澎湖的美色呀~~~~




【延伸閱讀】♥玩♥【蘭卡威】瑪蘇麗公主陵墓 KOTA MAHSURI
               ♥玩♥【蘭卡威】馬來西亞 檳城 蛇廟
 
                   ♥玩♥【蘭卡威】海鷹飯店 Hotel Helang 
               ♥食♥【蘭卡威】Baskin Robbins 31 冰淇淋 
               ♥玩♥【蘭卡威】老鷹廣場Dataran Lang
                  ♥玩♥【蘭卡威】首相博物館 Galeria Perdana
               ♥玩♥【蘭卡威】巴東馬士力 (焦米村)
               ♥玩♥【蘭卡威】day 3 孕婦島、濕米島、水晶島  

                   ♥食♥【蘭卡威】The Loaf 馬哈迪帆船俱樂部下午茶
                   ♥玩♥【蘭卡威】day 3 東方村 
                   ♥玩♥【蘭卡威】day 3 空中觀景吊橋
               ♥玩♥【蘭卡威】day 4 檳城植物園
               ♥玩♥【蘭卡威】day 海濱夜市吃美食 揪廁所 
               ♥玩♥【蘭卡威】day 4 檳城中華魚翅餐廳 
                   ♥玩♥【蘭卡威】day 4 三輪車巡禮之我們太胖啦
                    ♥玩♥【蘭卡威】day 4 Hotel Royal 
                    ♥玩♥【蘭卡威】day 5 臥佛寺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