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有時間來把這張口碑券吃掉了,
卡了好久呢~~~~


來到的是優果迷吃鬆餅囉!!
之前看到這張口碑券就決定非搶不可,
我最愛冰淇淋啦~~~~~
門口也有特別推薦的套餐耶,
整個很繽紛


當然也有特別介紹的牌牌,
也讓人會停下腳步仔細看唷!!



店內不大,但裝潢很簡潔乾淨,
以白色系為主的裝潢很讓人喜歡!!



坐下來後當然就要先點我們的餐點囉!!
服務生很貼心的問我們了不了解用餐方式,
然後非常細心的跟我們解說呢,
這就是我們今天口碑券的內容!!
●您可擁有以下料理:

- 香蕉巧克力優格冰淇淋鬆餅  
- 奶油玉米起士鬆餅               
(原價320元,半價160元體驗)

- 憑此口碑券即可抵用200元飲料



點好飲料後就開始拍拍拍,
本來我們來時還有一桌客人的,
後來他們走了.....我當然就不能放過這機會囉,
放肆的拍照~~呵呵!!
不過~~~光線很難抓耶,
你們看上下兩張的明亮度跟顏色就差很多呢!!



另一邊還有一片玻璃窗,
可以看到路上行人來往,
非常有感覺呢!!


其實我還滿愛這樣清爽的店面耶,
而且有沙發坐針是舒服呢



首先上場的是我們的飲料,
我的是草莓歐蕾,
因為對著草莓有瘋狂的熱愛所以點的,
不過味道挺淡的耶.....有點像稀釋過的草莓牛奶,
不過不會難喝也不會太甜,所以我還是整杯喝光光囉!!


願望先生的焦糖瑪琪朵據他說挺好喝的,
他也喝得很開心唷!!


我覺得這咖啡上的泡泡很美耶~~~

不久後我們美麗的鬆餅就上來啦,
一送上來就讓我們驚呼連連耶,
真的很漂亮且很豐富,
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巧克力冰淇淋非常的香濃帶有苦味,
是我非常喜歡的那種味道,
而且不會太甜耶~~~


灑滿了穀片還有兩片新鮮的香蕉,
下面舖滿了鮮奶油,
鬆餅上還淋了巧克力醬,
聽起來很甜但真的不甜呢~~~


更難能可貴的是,
優果迷的香蕉巧克力鬆餅的鬆餅裡面還夾了一層香蕉泥呢,
難怪咬下時就會有濃濃的香蕉香味在嘴巴裡散開,
店家實在是很用心耶!!!


吃約一半後,
另一道鹹鬆餅就上來啦!!
這是玉米起司口味的鬆餅,
同樣也是一份繽紛的鬆餅呢


用料大方到我們都不知道該怎辦了,
玉米粒堆得像座小山一樣,
下面還鋪滿了健康的生菜,
淋上香濃的起司醬,
真是~~太~~美~~味~~啦!!


黃澄澄的玉米很香甜,
加上生菜跟番茄及鬆餅,
就是非常飽足且健康的一道料理呢!!!!



易小意食後感
兩個人吃兩份鬆餅真的太多了,
我們很不爭氣的打包了兩塊回家,
足以見得店家的餐點是非常實在的,
不過.....用鬆餅當正餐還真是頭一遭耶,
吃完非常飽足但卻有小小空虛感,可能是因為沒吃到飯麵的關係吧
結帳時店家很貼心的還詢問我們餐點還可以嗎?
服務態度很好+貼心的舉動+好吃的餐點,
我想就是下次介紹朋友來的一個動力囉!!!!





Yogurt me優果迷
ADD: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2號(永康公園旁) 
TEL:(02)2396-0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