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選定的是天母的HEERE餐廳。


印象中HEERE在天母已經非常久的一段時間了,
我卻從未吃過,
所以挺期待的,
餐廳布置得挺有特色的唷!!



還有我非常喜歡坐的沙發耶~~~
空間不明亮但很有感覺唷!!!


菜單是銀色的呢!


看看今天要吃些什麼吧



套餐+NT.68可以點一杯飲料,
服務生很貼心的會問要餐後或餐前上,
我們都習慣吃飯配飲料啦~~所以當然餐前!!
願望先生的焦糖奶茶,有點甜,奶味不重但不難喝!!
心型攪拌棒好可愛唷



對草莓沒有抵抗力的我點的是草莓歐蕾奶茶,
看這顏色多漂亮,還有漸層耶~~好喜歡,
我也是覺得有點甜,但很好喝呢!!!!!
話說~~他們家杯墊是好像有特別找的唷,
是硬的塑膠,杯子放上去剛剛好呢~~


餐具跟水杯~
最近常看到這種餐具小籃子耶!!


餐前小菜,
其實.....有點兒普通耶,
就是豆干絲+花生+花生粉+生菜絲這樣,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稍微等了一下下餐點就上來了,
速度挺快的呢~~
擺盤方式也很可愛我喜歡!!


我點的是蒜香雞排菜飯NT.238,
超級推薦的主菜
非常好吃,
雞肉鮮嫩又烤得很入味,
微甜又微辣的口感真的非常棒!!


配菜1號是香菇小白菜,涼涼的~~很普通,沒什麼味道!



配菜2號是蝦仁炒蛋,
吃一吃才驚覺有蝦仁在裡面呢,
蛋也不會炒得太老,很軟嫩很好吃喔!


盛裝湯品的容器很古色古香耶!


外觀看起來,應該是蔬菜湯吧?




喝了之後發現是番茄蔬菜湯(?),
因為番茄的酸味非常的重,裡面有些高麗菜什麼的,
還有番茄+馬鈴薯呢!
雖然用料非常豐富,
但我跟願望先生一致都只喝了兩口......
實在是.....不合我們的胃口呀,
番茄酸味太重蓋過湯的味道,而且湯很稀,太水囉~
(美食是很主觀的,這只是我個人立場)


菜飯....看起來就很有在家的溫馨感,
弄得好圓好可愛,
但是一樣也沒什麼味道,
只好當作白飯在吃囉!!!
歸納下來覺得只有主菜值得推薦,非常好吃!!


再來介紹願望先生的餐點囉!!


一樣也是用木質托盤耶,其實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他點的是店家的新產品,
炭烤豬肋排(?)
有點忘了正確的名稱了!!!


吃起來甜甜的有入味非常好吃,
願望先生說吃了兩塊後開始會有點膩,
不過這種東西的料理方式本來就是比較甜膩的,
我是覺得非常好吃!!!




配菜是竹筍+香菇小白菜!!


竹筍比較鮮甜,
比小白菜好吃多了,
不過也是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感覺,也是較普通的配菜!



餐後都會附水果,
我們的是西瓜,也挺冰挺甜的,
店家有注意到小細節,在炎熱的夏天還是要吃冰的西瓜呀,
易就碰過有店家是拿冷的....感覺放很久的西瓜來,
就沒有這麼好吃囉!!!


易小意食後感
HEERE的服務生都非常有禮貌,
服務態度都非常好,
還說餐點的配菜或飯不夠都可再續加一次,
(前後共有三個服務生告知我們了呢)
主動觀察客人是否需要些什麼,或是收桌時間都拿捏得剛剛好,
進門時還讓我們選沙發或一般椅子,
也讓我們坐四人座位不會讓我們感到太擠,
這點我覺得非常難得。


而餐點部分,HEERE的套餐在天母算是非常平價,
而且有種很特別的氛圍,
就是不管是情侶約會或是家庭聚會都挺適合的耶!!!
餐點部分主菜都讓我們覺得非常好吃,
但配菜真的略為遜色許多,
建議店家可以將配菜再多加強相信會更好!!




HEERE樂兒餐廳
ADD: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96號
TEL:(02)2873-1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