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大橋頭魯肉飯後,
仍有些意猶未盡的貪吃鬼二人組想說要吃點甜的,
路過這間看起來有冷氣的店,
門口有些雪花冰的圖片,就被吸引進來啦,
沒想到............他們主要賣的可不是冰,是牛排阿..............


看這櫃檯有夠長,
菜單也落落長......幸好我們已吃飽了,
不然可真是會眼花撩亂耶
這間牛排館不僅有賣各式排餐
更有賣義大利麵、炸機串烤、義式焗烤、冰品果汁等.............有夠誇張的,
這樣有這麼多東西反而不曉得特色在哪兒了~



店內人也挺多的,
是因為東西好吃嗎???


沒想到一坐下來又被桌上這些廣告給嚇了一跳,
有看過像這樣整張桌子是滿的菜單的嗎?
有必要這麼強調菜單有多少東西嗎,整個有點傻眼



沒想到愛評的名字也有在他們桌上的菜單裡耶,
不過...............是不是打錯字啦???
愛評變愛評啦~~~哈哈!!!
看來有很多美食網站都有介紹過這間耶~~



我們點了月見雪花冰NT.50,
月見=生雞蛋,
雖然不曉得為什麼,但我看到月見也是自然而然會想到生雞蛋呀
送上來還挺失望的,
因為超小份~~~~




來張大一點兒的特寫,
其實我吃雪花冰或冰淇淋都不喜歡加一些有的沒的,
雪花冰其實也是不用加配料就好吃了,
但是如果跟老闆說什麼配料都不用加感覺好像很怪,
所以我每次都點雞蛋口味,
雖然生雞蛋好像很噁,其實在雪花冰的低溫下,
雞蛋不會有生腥味,也會凝結不會是液體唷!!!
感覺就像跟雪花冰融為一體了,
所以是我每次都點的口味呢!!!!


幸好他們家的雪花冰除了小份外沒什麼其他缺點,
味道還不錯,
不過下次要吃我還是會跑去士林夜市吃我愛吃的辛發亭吧



【延伸閱讀】 ♥食♥【大同區】大橋頭魯肉飯 




王家牛排複合式餐飲
ADD: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8號1樓
TEL:(02)2598-0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