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5♥



話說某天我跟K約吃飯時,
突然他提到天母有間好有名的海南雞飯,
而第一次去時裡面沒有什麼客人,
我們其實也沒有這麼想吃所以就作罷!

不曉得過了多久,
猛然又想起這間我們提了好久但卻沒有去吃的海南雞飯,
所以就這麼成行了。


位於德行東路的這間海南雞飯(目前已搬遷)
其實很不小心就會路過而沒有發現,
店面小小的,
而且他們店名我覺得很特別耶,怎麼會用這個"婦"?



因 為今天我沒帶相機,
大多用手機拍的,就見諒吧各位。


小小的店面其實座位有10來個,
我們進來時幾近客滿,
而且有非常多外帶的客人,
可說是生意非常好。


不論附近已經開了幾間50元便當之類的店,
他們仍屹立不搖呀!!!!!




另一旁的櫥窗內掛著幾隻油量的全雞,
辛苦的伯伯正努力的切著雞肉,
從我們進來看到他時,一直到我們離開,伯伯幾乎都沒有休息呀!!
你看生意有多好就知道。



至於像這種漂漂亮亮的照片是K用類單拍的,
整個很美麗。


我們兩個都點了海南白雞肉飯NT.85
附餐有三種菜、一碗湯、一碗白飯,更難能可貴的是還有一碗紫米粥耶!!
在天母已經沒有看到花85元能有這麼多付贈的店家了啦!!!




其實看網路上寫說應該是可以自己選菜的,
櫃檯上也有不少菜色可以選,
但因為客人很多,我們也就不勞駕老闆了。


這次的三種菜吃起來感覺都不錯,
豆干滷得夠透,非常鹹,但很下飯。


中間那樣我不曉得國語怎麼講,台語應該是不阿吧(笑)
不會像很多自助餐店弄得過於軟爛無味,反而保有一些脆度,
不過稍嫌味道不足,感覺只有煮熟忘了調味。


小黃瓜酸酸甜甜涼涼的,
吃來清脆又清爽,夏天吃這個最好了!!!!




看到這雞肉不要誤以為他很大盤,
其實一點也不。
下面舖了一大堆生的小黃瓜絲跟旁邊的木瓜絲,
翻開雞肉時著實有種空虛感呀(嘆)


然後木瓜絲有點甜甜脆脆的,
我覺得搭雞肉配飯有點奇怪耶,
而且他是溫溫的還不是涼的,我吃得很不慣。



不過雞肉真的很好吃,
調味以較淡的方式但卻提出了雞肉本身的原味,
軟嫩吃得出鮮度,也難怪生意這麼好了~
皮的部分更是不會過油,一口咬下滿滿的雞肉甘甜,
真得很棒。




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拍白飯?
這碗可不是普通的白飯,
這米看來是用不錯的米,非常香Q,
除了用米不錯外,
他們的飯有用雞油拌過,吃起來更是香氣十足,
連一碗小小的白飯都不馬虎,
可見店家料理的用心程度。



紫米粥也是附贈的,
感覺真得頗划算,
雖然雞肉真得很少少到要省著點吃以免一下子吃完有點扣分,
不過附這麼多東西也算有誠意了!!!



而紫米粥也不因是附贈的就馬虎,
吃起來濃稠也不太甜,
算是結束一餐的好ENDING~


雖然我還是很care雞肉好少,(還不是普通的少),
但整體來說有附三樣菜、一碗湯、一碗紫米粥,收你85塊也不算過分啦,
只是原以為很划算的我們有種這種價位是應該的那種感覺,
也沒特別便宜到,(貪小便宜二人組~哈)
不過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可能跟員工大多是外籍人士也有關係,
口味比較特別。
很少在台北吃到類似的口味,可能在百貨公司小吃街才能看到吧~
所以雖然帶有點空虛感,但我想我仍會再繼續造訪唷~
不過~老闆~~~你下次雞肉給多一點嘛(扭)


新婦海南雞飯
ADD: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67號(目前已搬遷)
TEL:(02) 2836-5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