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看2012,所以我們跑到了大來覓食,
這次吃的是好久以前吃過一次的林文必涼麵!



店內客人也不少,
燈火通明的感覺也很好!


松崗先生點了份小碗的鮪魚涼麵NT.45,
看起來色彩鮮豔讓人食慾大開!!



不過鮪魚口味應該要清爽一點才是,
他是很濃郁的味道,
反而讓人吃了感覺有點不大對!!!
也說不上來是哪兒不對,
不過口味上算是不錯了!



聽說這兒的雞排飯也很好吃,
所以我便點了個雞排飯。
結果服務生送上來的是一盤像這樣沒有雞排的飯,
也沒有跟客人交代一下說等下會有雞排,
讓人有點兒傻眼說,
幸好我知道是分開的,如果有些客人不知道而又是第一次來的話可能會有點受驚,哈!



配菜都是冷冷的,
即使味道不錯但冷掉了扣的分就多啦~~~
再好吃都變得不好吃了~~~



這就是讓我等了好一陣子的雞排,
送上來時發現超大塊的耶!!!
有點驚訝說!



不過我還滿推這個雞排的,
因為不僅大塊而且雞肉也不會炸得太老,
反而帶了很多汁,
除此之外,皮炸得很香脆,
味道也夠重,
我還滿喜歡的呢!



海帶NT.20,
原本想說就是普通的小菜,
沒想到他們竟幫我們有先加熱再送上來,
讓我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吃到了熱的海帶,
反而還有些不習慣呢
不過說明了店家對於小菜是不馬虎的唷!



雞排飯送的味噌湯,
其實滿大一碗的,
不過我還滿不愛味噌湯的,
所以......無法下什麼評論囉!!!


總而言之,
林文必涼麵的CP值中上,
我還滿推雞排飯的,若是配菜再熱一點會更好!
涼麵今天沒吃到,
不過看幾乎每桌都有點上一碗涼麵,
我想下次會來嘗試看看他們家的涼麵!
畢竟人家招牌就寫涼麵嘛~~~







林文必涼麵
ADD: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8號
TEL:(02)8509-2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