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6♥




大日子大日子耶!!!
今天終於要吃到傳說中的金泰了~~
整個興奮異常!!!!!!
美麗的ICE還先跟他們家Q比來排隊,
整個揪感心





還是滿多人排隊的,
但好像沒以往的盛況了說!!!



親切的服務小姐拿了菜單先給我們填!!
好多東西都好想吃喔!!!!!!!



師傅大展身手的吧台~
就是屬於師傅的小天地呀~
(不曉得在HIGH什麼的我)



聽說現在的金泰是改裝過後的金泰,
果然頗有fu的呀~



大家先點了份綜合生魚片NT.200來吃~
這顏色超級美麗耶~~~
看了心情超好的~~~



你看看這生魚片的鮮度跟色澤,也太美麗了吧!!!!!!!!!!!!
(無數個驚嘆號)
雖然我不愛生魚片,但也不免被吸引住了~
而且我還點了個生魚片定食= =
所以後面再來寫生魚片感想.......



附贈的湯超級大碗,
而且料多味美超豐富的~



這魚塊超大塊,而且很新鮮,
湯頭很甜,超推超推!!!!
此時我們還不知道這碗湯竟然是我們今日餐點第一名阿~~~~~~~




海鮮定食NT.400
價位還滿高的對我來說~
雖然我真的不愛吃生魚片,但想說金泰有名的就是生魚片阿,
硬著頭皮還是給他點下去囉!!!



隨餐附的小菜之泡菜



隨餐附的小菜之菜心(?)



隨餐附的小菜之小黃瓜!!!!
為什麼小菜要特寫咧!!
因為.....這三樣小菜是我今天個人心目中僅次於剛剛的魚湯排名第二名的美味阿!!!



其實老實說東西真的看起來都超新鮮的,
也超級美味的感覺~~
也不曉得哪兒出來問題~~~~
可能是敗就敗在我本身不太敢吃生魚片而是硬著頭皮點的,
所以.....吃沒幾塊後,我就有種想吐的感覺......(這真的是實話!!!!!!!)
吃綜合生魚片的時候還OK,
但吃到海鮮定食的時候,覺得吃起來變軟軟的,
吃沒幾塊....就有點噁心了!!!!!



花枝也生的,蝦蝦也生的耶~~~
海膽則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嘗試,
而他在我第一次的嘗試後,列入了拒絕往來戶的名單.....
我想,我是不是沒有吃好料的命阿
最後我很浪費的沒有吃完.........



ice的海鮮蓋飯NT.400
傳說中的海鮮蓋飯出現啦!!!!!!
本來我們都想點無敵海鮮蓋飯的,可是真的覺得有點太貴了而點不下去啦~
所以ice退而求其次點了這個海鮮蓋飯,
而我點了海鮮定食~~~



看起來也是霹靂美味的~
但是....ice也陷入了跟我一樣的深淵......
我們掉進了生魚片的深淵裡呀!!!!!
海鮮蓋飯的飯是熱的,
而生魚片們是冷的,可能蓋在熱飯上有些怪怪的,
到最後.....ice也沒吃完~~~~



Q比的牛小排定食NT.350
看起來也是很美味,
但是咬起來有點過硬.......過老了些......
也沒什麼味道!!



令我們有些傻眼的是這份正妹小姐點的烤大蝦定食NT.300
4隻蝦蝦整齊的排在上面,看了覺得....應該吃不飽



最後是菜菜子點的松阪豬定食NT.350
看起來也是美味的餐點,
但是也是太硬太老有些柴..........



整體....來說,
真是讓我們有點失望的一餐!!!!
本身除了我們兩位不愛生魚片硬點生魚片的可能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外,
其他主餐真的也讓我們有些失望,
主打看來真的是生魚片吧!!!
我沒有吃日本料理的命~~~~~啦~~~~
可是我還有多日本料理的待食名單耶......要審慎考慮要不要去吃啦~哈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ADD: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TEL:(02) 8792-8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