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話說這篇食記我寫了三次
因為第一次寫到一半就不小心按到了某個鍵整篇就不見了!!!
第二次更慘.....寫到快完了,手殘又不知道按到什麼.....於是又整篇不見!!!
可謂是一波三折的慘案阿!!!!



回歸正傳~
吃完了有點......的金泰後,
很想來點喝的跟甜的,
於是來到也在附近超有名的亞尼克!!!!!



這是亞尼克總公司樓下的門市,
之前有來過一次,
充滿了迷人的甜香味,
但是我還沒吃過他們家蛋糕,
整個就超期待的呀!!!!!



空間明亮寬敞又乾淨,
整個就好想在裡面旋轉呀~~~~~~



五彩繽紛的蛋糕們,
看起來都超歡樂的,
害我每一種都好想吃唷!!!!!!



乾淨精巧的櫃台and 櫃檯小姐



我們點的蛋糕上場囉~~
看起來都好好吃!!!!
號碼牌是我們的飲料牌牌~剛好是我最愛的11號耶!!!!
(整個處於失控的狀態呀我!!!)



裡頭的內用小空間雖說沒有風景可看,
但倒也是明亮採光佳,
心情都寬闊了起來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我的巧克力慕斯!!!
(忘了它確切的名字啦)
濃濃的巧克力香微甜帶點苦味,
慕斯綿密冰涼又不會太膩,
很好吃耶!!!



許正妹的薄荷巧克力蛋糕!!!
薄荷巧克力一般不是都用來做冰淇淋嗎XD
很少看到拿來做蛋糕的耶!
苦甜巧克力中帶點薄荷的冰涼感,
很特別的一道甜點!



最後這塊是菜菜的草莓舒芙蕾,
看起來就像雲朵般綿密,
中間還擠滿了迷人的鮮奶油,
讓我們為之瘋狂的想點來吃阿!!!!!!



但因為想說大家吃點不一樣的,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個!!!!
但特寫加拍一張
蛋糕鬆軟綿密,簡直快到了入口即化的境界,
鮮奶油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剖開還有新鮮的草莓,
很推薦的一道甜點唷!!!



再來飲料囉!
這杯看來非常夢幻可愛又透心涼的飲料是我的草莓蘇打NT.95,
還滿貴的價錢但看了這長相還滿開心的!!!!
實際喝了之後,
開心頓時減半許多~哈!
喝起來像是雪碧+感冒糖漿的味道耶!!!!!
而且喝多了會甜到喉嚨底~~~不會想認真的把它喝光光!!!
真是枉費它這麼迷人的外表呀(淚奔)



菜菜的水果茶NT.95,喝起來聽說也是一般般囉!!!!!



最後是ice的這杯很像他房間顏色的草莓牛奶NT.75,
顏色粉嫩粉嫩的其實很可愛
但是據說喝起來不解渴.....應該是過甜膩囉?


總而言之飲料們都不推....
還是乖乖吃蛋糕就好囉!



最後拍張它們正在做蛋糕素材的照片!!!
玻璃上還寫有些知識唷!!
就是原來他們在大理石上製作的耶,好像是可以保持溫度.....
整個很用心唷!!
而且小姐好有才華唷~~
在這麼充滿甜香味的地方工作,應該很幸福吧







亞尼克菓子工坊
ADD: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
TEL:(02) 2657-4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