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洪瑞珍三明治聽說已經赫赫有名了一段時間,
但我本身是個懶得訂懶得等懶得排隊的壞孩子,
所以一直都沒有去嘗試,
某日奶奶猛然買了一些回來,
我才有幸吃到這鼎鼎大名的小小三明治。



大紅色的外包裝,
上面就大辣辣的寫上了這有名的人名三明治,
深怕人家不知道呀~哈



然後也不用擔心不曉得盒子裡是什麼顏色的,
因為寫得很清楚都可以打勾勾。



打開盒子是滿滿的白紙包好好的三明治,
防油紙的樣子,
不怕像一般早餐店那種透明的包裝,
常常會使人的手油膩膩。



隱約可以看到三明治的樣子,
不過整盒滿滿的三明治的確很驚人,
看到時就猛然覺得有點飽了(笑)



起司三明治(蛋奶素)
這次買的都是起司口味,
因為貼心的太皇太后娘娘聽說考試我要吃鍋邊素,
所以他就沒買其他口味的了~



很特別的是洪瑞珍使用的不是荷包蛋而是蛋皮,
蛋皮很軟很軟很軟,
但看到這滿滿的美乃滋我真的有點怕,
因為我實在不是很愛美乃滋,
也不是怕胖喔,只是覺得很甜很油很不愛而已。



兩層蛋皮中間包著起司,
起司是個很迷人的東西,
我好喜歡起司的微鹹,然後任何東西加起司我都覺得好美味,哈。


其實吃了一個覺得,
洪瑞珍的麵包比較鬆軟,
裡面包著蛋皮不是荷包蛋很特別,
然後美乃滋雖然很多很多但不是只有甜味的那種,
可是我還是覺得它加太多美乃滋了,
除此之外我真的不覺得哪裡有特別耶........不曉得瘋狂訂購的點在...?


後來K告訴我,
台北的分店好像不是真正的分店,
所以吃起來有差,
其實我也真的不清楚,
所以這個謎就讓他隨風而逝吧.............(煙)



還是有人願意告訴我解答嗎?呵呵~





洪瑞珍三明治(重慶店)
ADD: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86號
TEL:(02 ) 2599-7929
FAX:(02)  2599-6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