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因為看到有人po這間店的食記,
喜歡漂亮餐廳的我整個就是心心念念的想來吃,
所以就這麼選了一天特地跑來吃啦XD



隱身在商業大樓裡,
若不是有先看到別人的食記,
也不曉得這裡面有這麼一間特色餐廳呀。



結果我們順著路上來的竟是後門,
好險也可以進來就是,
只是太隱密的餐廳,這樣客源是從哪兒來呢?

一進門別有洞天,
漂亮白色的裝潢,雖然挺小間的座位也不算多,
不過氣氛真得不錯呢。



我喜歡的是這邊的沙發區,
白白淨淨的,旁邊還有大片窗戶,
很是有氣質的感覺。



菜單送上來時我反而傻眼了一下,
因為就這樣一張粉紅色的A4紙,
枉費了漂亮的餐廳,
我覺得如果重新設計一下弄本菜單會好很多喔。



餐前的水果醋,
送上來時還有冒煙耶,
是乾冰呀~~~超酷的!!!



前菜擺得好可愛,
是用大湯匙盛裝的前菜呢。

最右手邊的有點忘了是啥,
不過是有入味不錯吃的一款。




重點是這中間的蛤罵,
雖然只有一顆,
但爆炸大顆的啦!!!!!!
把小碗都裝滿了,鮮甜飽滿,非常不錯。



飲料一般般



蔬菜棒,
第一次看到這種生菜沙拉還頗新奇的,
吃起來樣樣清脆好吃,
醬也很棒喔,不是特別愛生菜沙拉的我也吃個精光耶!





兩種前湯都有附煉乳饅頭,
但湯品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喝,
煉乳饅頭則是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所以也就沒吃了。



桌上都有擺置這小蠟燭,
增添了不少氣氛,
今天都拿來當我們的拍照小幫手了XD



首先登場的是卓董的松阪豬肉佐玫瑰岩鹽NT.620
說實在這價位頗高,
但上菜時擺盤看起來還不錯。



豬肉份量不多,
雖然滿嫩的但味道吃起來有種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的不足,
而且吃完可能不會有飽足感,
我們一致認為以這價位來說吃到這種餐點有些不太成正比。



招牌辣味番茄海鮮麵NT.380
擺盤很精致美觀,
用的料也頗足,
吃起來微微辣及微微酸甜算不錯,
怕辣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因為其實只有一瞇瞇的小小辣沒什麼感覺的喔!
麵有些偏軟,這價位應該可以吃到更好吃的麵。



海鮮墨魚燉飯NT.380
看起來雖然份量少少,
但其實不會,
口感上來說,燉飯融合了墨魚的味道還頗不錯的。



塔香茄汁惡魔雞麵NT.380
基本上這款吃起來跟辣味番茄海鮮麵差不多,
只是海鮮變成雞肉罷了!

湯汁收得不夠乾,有點太水,
麵條太軟雞肉有些柴,
吃起來有點像在吃湯麵,雖然味道OK,
但稱不上很好吃.......



甜點的起司蛋糕也是一般般囉。



這餐吃的雖然不甚滿意,
但是我們還是瘋狂拍了很多照片,
畢竟這種餐廳還是不能抱太高的期望阿........

以價位來說,中國白真的偏高了點,
同等級或以下的價位我覺得LA PASTA螺絲瑪莉創義麵都好吃很多,
更別說松阪豬那道主餐了,我覺得同等級的價位也可以吃到更好吃的,
如果價位再調低一些或是加強一下餐點的品質,
我想可能比較好。

然後雖然1F外頭有個招牌,
但要找到出入口還是有些困難的,可能還要再想辦法弄個明顯一點的標示會好一點,
搞不好還會吸引一些過路客也說不定,
就無形中又增加些客源囉!

基本上沒意外的話不會特地想來二訪,
所以希望店家還要再加油些囉。





China White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2F   
TEL:(02) 2705-5119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