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為了幫我們正妹寶貝慶生,
來到她一直想吃的亞廬意大利窯烤,
這間的外觀真是嚇壞我們了,
但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呀!!




這裡其實交通有些不方便,
所以我們都開車來,
然後外觀就是這樣,
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



是的,
就是要從這棟小門進去,
因為沒想到是在舊公寓裡,
所以我們都卯起來拍照XD



一上二樓一看,
哇賽整個就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怎麼這麼誇張呀??



就定位後,
服務生馬上就送上了這鍋湯,
喝起來似乎像牛奶金針菇湯,但是沒什麼味道......



然後緊接著是一人顆的椰子,
一人只有一顆,不能多拿唷!!!
喝起來還不賴啦,
不會有椰子汁的苦澀味。



再來就是去拿自助菜的時間了。
東西還頗多。



這九孔超新鮮的阿,
滿滿的一整盤好壯觀。



其他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都是高級食材,
也難怪會比較貴了!



拿了一輪的東西,
都不錯吃耶!!!



回到位子上看到的盤子裡的食物,
還在納悶是哪來的呢~~
後面就有解答啦。



接著服務生送上洋蔥還有紅紅醬,
要搭配接下來的肉肉吃吧!



接著解答來了,盤子裡莫名的肉~~原來是這樣呀!!!
讓我們傻眼的表演,
服務生會告知手上的是什麼東西,
然後問要不要吃,
要的就現切~~~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上菜方式,超酷的!



央求服務生稍微停一下讓我拍的照,
長刀上串著美食,是不是很酷!!!!!!



好有才華喔這邊的服務生!!
所以就是我們離開位置的時候,
服務生來切肉阿,
然後顧位子的朋友們就請服務生每個盤子來一份囉!!!



有些肉很好吃,
但有些太乾,不過我也記不得是哪種肉了,
因為真的太多~~
所以還是讓服務生給你上一輪吧~呵



滿滿的壽司,
其實我最愛的還是便宜的豆皮壽司(賠錢貨無誤)。



這服務生上的甜點,
不曉得是哪種餅類,
吃起來QQ甜甜的帶有點芝麻香氣,
超級好吃的!!!!!
不過有點油~



吃得差不多就來些甜點吧,
這布丁跟外面的不太一樣,
滑到有點難入口,用湯匙也挖不太起來很容易滑掉,
不過不會太甜真的還滿好吃的。



提拉米蘇,我忘記味道了.......(逃)



這熱奶茶超好喝的~~
我續了好幾杯。



話說亞廬的老闆超愛講話的,
用餐的中間不斷的會講話而且沒停過~很逗趣,
然後有新菜出來他就會馬上廣播,
這奇異果得來不易,
第一次上的本來是黃金奇異果,結果朋友聽到時去拿已經空了,
第二次我們聽到奇異果時就派我去拿,
衝到那邊等了一下,一上菜就一大堆阿姨姊姊卯起來擠,
好險我比較早到,立刻就夾了一大堆....
(是說我又不愛奇異果,幹嘛為了大家這麼拼~哈)



還有這個石榴大家都超愛的阿,
Ice卯起來吃了好幾百個.......超可愛的!!!!



整體來說,
亞廬算是東西頗多,
但是因為位置少空間小,整個用餐環境非常擁擠,
然後盤子堆的桌上滿滿滿都沒有移動的空間,
想說要快點吃完整理一下桌面服務生又一直來上菜,
所以雖然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但我們全部覺得吃的感覺有點趕,
價位滿高但東西還滿好吃的,
老闆一直講話很逗趣但配上客人們的談話聲整間店會變的有點吵雜,
除此之外其實餐點都令人頗滿意的啦!!!!






亞廬意大利窯烤
ADD: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70號2樓
TEL:(02) 2735-1526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2:00
價位:每人530+10% 吃到飽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