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話說因為我去受訓之後都不在台北,所以RRB的聚會都無法參與到,
這次文豪主辦的聚會在假日舉行,
我終於可以參加,因此就這麼樣的成行了!!
可惜的是這天好少人參加,我們才四人而已~~~不過我想大家的心都與我們同在啦XD



這次選定的餐廳位於西門町,
開幕好像才一陣子而已,但好評頗多。

想說義大利麵應該有素食,
沒想到P&P對於素食顧客也很貼心,有超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很少看到專門有一欄是給素食顧客的菜單,整個就很加分呀!!!!

點餐方式也很容易,菜單上都有標明單點的價位,
然後想吃套餐的有A餐跟B餐可以選擇,
B餐多了一些東西,
當然價位也比A餐來的高一些,不過我已經忘了價格了XD



我選擇的是比較貴的(忘了是A還B餐),
服務生很貼心的說副餐都可以幫我換素的,無法換成素食的東西只有一項,
價位會幫我扣除,整個就很大心呀(轉圈圈)

首先送上的是生菜沙拉,
因為沙拉醬是葷的所以幫我換成和風醋的那種,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愛這種醬,吃起來普普。



今天的南瓜湯也是葷的不能喝,
P&P 幫我換成現煮的清湯,
超燙的,有點太油,然後味道也是普普>"<



前菜炒磨菇,
菇菇味很重有些不習慣,然後也是有些太油,
不過整體算是好吃的炒磨菇。



松露奶油蘑菇細扁麵 蛋奶素 NT.230 (單點價)
由牛肝菌、鮮奶油、蘑菇、帕瑪森起司調製而成,
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
麵條Q度適中,素食的義大利麵可以做成這樣已經算很不錯了,
不過白醬的通病就是吃到最後有些膩,
整體來說,P&P 的義大利麵表現頗優,我還滿喜歡的。

大家點了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也都很不錯,
主餐表現比附餐好太多了。



來的時候剛好有打卡按讚的活動,
我就想說怎麼會每桌都有洋蔥圈,是店家的招牌嗎? 
然後就默默的發現我錯了
這好像是近來很多店家流行的行銷手法,
而且沒有智慧型手機沒關係,他們還在櫃台準備了一台筆電,
所以我們也跟著潮流打了一下卡,湊了份洋蔥圈這樣。



可愛的地方在於我吃素不能吃,
其他三位其實也沒有太想吃,結果到最後這盤還有剩,
整個就很浪費呀我們(笑)

總而言之,
P&P整體表現還OK,服務態度好、環境乾淨、菜單標示清楚,
重點是義大利麵很不錯吃,
不過建議套餐的附餐需再加強,不然下回二訪我可能會只選擇單點了~








P&P 義法創意廚房
ADD: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0號2F(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出站直走,在天后宮對面)
TEL:(02) 2381-8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