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不曉得是不是這次的午餐哈哈,
早已忘光了我老了,
大家將就一下囉!




下一站也是遊吳哥必逛景點之一的女皇廟,
女皇廟不是供奉女皇唷!
而是供奉濕婆神的地方!最特別的是整座宮殿呈現淡淡粉色,是吳哥窟唯一粉紅色的古蹟,
而且也是吳哥窟所有古蹟中雕刻最為精細美麗的一處喔!!!


蒂斯蕾古剎又名《女皇宮》,此地為尊奉婆羅門教三大主神之一的《濕婆神》。
建造此座古剎的石頭為美麗的粉紅色,此廟壁畫的雕工是所有吳哥古蹟中最精緻細美的,
其中最令人讚賞的是創作者竟能將堅硬的石塊,如雕刻木頭般琢磨出層次分明線條柔纖的精細作品,
不論門楣或石壁或窗櫺,都刻鏤的一絲不茍巧奪天工,妙不可言,是吳哥所有寺廟中石雕作品最上乘,
也是柬埔寨藝術的顛峰之作,故又有《吳哥藝術之鑽》之美譽。



此張重點是辣妹(誤)
是同團的媽媽一家人中的大女兒啦XD
這建築真的非常特別,
只能說粉色真的是我的菜呀哈哈


這花雕的真美。

終於走到最裡面了,
就是供奉濕婆神的地方。






挖賽真是酷斃了!!!
怎麼可以雕的這麼美,
連細節都不放過!!!我們真的是邊看邊讚嘆啊!!!!


合照一定要來一下的呀!


看這門,有多美!!!??





我實在覺得我穿粉色的剛好耶XD


太美了這裡,
也很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都是非常好的大晴天!!!


因為覺得這裡拍照還不錯,
所以叫了美女們一起來拍合照!!哈哈!!!
太開心了我們!


參觀完了要離開囉!!!
拍到辣妹!是第一張辣妹的妹妹,啊!!一家人都超正的ㄟXD





不知不覺,要離開這個美麗的粉色皇宮了!
再回頭看一眼,還是覺得,好美。


遊覽車上返程的風景,
好美喔好美喔!!!


跟團的好處就是旅行社都幫你用好好,
不用擔心怎麼坐車怎麼吃飯囉!



晚上是坐嘟嘟車回飯店,順便觀光喔!
嘟嘟車是人力的,很辛苦喔!


兩人一台車,
真對不起我太胖了讓司機太累,所以後來我們小費有多給了一點點兒(羞)


今晚趁隙跑到便利商店,
賣超多種五顏六色的飲料耶超酷!!!!




在便利商店我們還可以拍的這麼開心也不容易吧XD

這店員很可愛,
所以我找她自拍一下,結果她超害羞,然後我超HIGH硬要貼著她的臉!!!!
希望她不要覺得我是變態~哈哈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