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98  

是的,看到首圖就知道我們今天來的餐廳就是我的愛~

竟然是Sanrio家族!

自從知道東區新開了一間全球首間的Sanrio餐廳後,我就心心念念想來,

可惜聽說很難訂位,動力不足的我就一直不想打電話訂位,

但話說,出外靠朋友嘛!!!我有個超級大正妹朋友某日與男友來吃(男友可是一個月前就先訂位了!),

說可以現場幫我們訂訂看,所以就幫我們訂了一禮拜後的今天,或許是平日較好訂,總而言之很輕鬆的就幫我們訂到了位置,

於是跟腦公冒著很冷又下雨的晚餐時間,說甚麼也不能不來呀!!!!

IMG_9402  

可惜忘記帶相機出門(我可是出門前還先充好電耶~嗚嗚),所以暗暝用手機拍不清楚店門口,

感覺可愛的三麗鷗玩偶變得好像鬼魂喔XD

 

Kiko's Diner位於Dazzling Cafe' Pink隔壁,

也是Dazzling Cafe'旗下的新品牌唷!

天氣好冷,我們快進去吧!!!

IMG_9396  

櫃台有大大的Kiko's Diner with Sanrio的圖案,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IMG_9395  

也有販賣可愛的手提袋,

還有可以索取的可愛名片唷~

IMG_9350

IMG_9349

IMG_9351  

看看菜單,也太可愛了吧!!!!!

像報紙一般的菜單,加上可愛的三麗鷗家族成員,害我都想拿回家蒐藏了~(但當然還是不敢XD)

價位就是很東區的價位,不算便宜~

IMG_9362  

點好餐,就來拍拍環境囉!

真的好悔恨沒帶相機喔,因為燈光比較偏暗,手機拍不好看(哭哭)

言歸正傳,半開放式的廚房外加可愛的酷企鵝柱子XD

原本有點擔心半開放式廚房會不會有點油煙之類的,不過用餐下來完全都沒有感覺,所以算是很厲害耶!

IMG_9353

IMG_9356  

旁邊的牆壁超可愛的,還有投射三麗鷗家族跟Kiko's Diner的LOGO,

不時的交換,都想搬一個回家了(笑)

IMG_9360  

這區的椅子是蝴蝶結造型的唷~但是我沒拍到(逃)

店內整體走的是美式工業風,充滿了灰黑色調,但卻跟三麗鷗家族也可以很MATCH,真是太神奇了~

不走繽紛少女路線的三麗鷗家族反而帶有種沈穩低調的可愛感,

即使男生進來用餐也不會突兀,個人覺得算是一個大突破!

用色彩飽和的畫裝飾鐵灰色的牆,稍微活潑了起來,但不走太少女的路線,也不會突兀~

IMG_9361  

可愛的PARTTY&JIMMY,似乎很多女孩兒都不知道這對小情侶兒~

來一下簡介囉~

PARTTY&JIMMY「佩蒂與吉米」是誕生於1974年超人氣卡通人物,

他們是一對居住在美國的堪薩斯城裡相親相愛的小情侶。

雖然佩蒂在讀書方面不太靈光,但是在體能方面卻是個絕對不輸會給男生的運動型女孩,

無論網球、溜冰、棒球…各種運動她都十分在行!

相反地,吉米則是一位精通讀書、下棋和橋牌,在運動方面完全不在行的男孩兒。

南轅北轍的個性,卻也正好互補,使得兩人總是親密地相處在一起。

是否很兩小無猜很可愛的劇情~嘻嘻~

IMG_9363  

柱子則有超可愛的酷企鵝與KIKI & LALA!

 

IMG_9373 

另一邊,有個半開放式的小包廂,適合人多聚餐,而且有超可愛的星星圖案椅子跟KIKI & LALA,

真的很Q~

IMG_9372  

廁所裡面擺的大型金色KIKI & LALA實在太可愛了,

不過廁所有點小間唷!

門上也是用KIKI & LALA圖案呢!

IMG_9364  

稍微拍了照,我單點的可樂NT.90(可續杯)就上桌了~

重點不是可樂,而是這可愛的杯墊呀!!!

IMG_9365  

超級可愛的杯墊,怎麼會這麼可愛呀~~~(尖叫)

而且我事後才知道原來杯墊可以帶走~~我沒拿呀(嗚嗚嗚嗚嗚嗚嗚崩潰)

IMG_9367  

IMG_9357  

桌上的餐巾紙,不知道是怕人家拿太多還是怎樣,裡面只有一張==

害我也不好意思跟服務生要,不過這餐巾紙真的也超可愛!

然後這鐵杯裡面還放了餐具唷~

IMG_9352  

服務生長得都好可愛,頭上也都帶了個可愛的蝴蝶結,

跟可愛的Kiko's圍裙,很好看!

IMG_9370  

主餐+NT.70會有濃湯/飲料/沙拉 三選一,其實我覺得頗貴,

但我還是點了個濃湯(沒辦法,外面太冷了),

有玉米濃湯跟洋蔥湯可以選擇,我當然選擇玉米濃湯囉(畢竟我還是走小孩路線XD),

看起來熱呼呼的就暖了~

IMG_9369  

可愛的濃湯杯,我好想把他們餐具都買回家喔,怎麼都會這麼好看?!

IMG_9371  

濃湯很用心耶,上面的麵包還切成星星的形狀,

然後麵包不是普通的麵包塊,

而是帶有點起司味的麵包,一口配濃湯吃下感覺好像在喝酥皮濃湯,頗讓人喜歡~

然後裡面的火腿呀,玉米都是滿滿的,湯也頗濃郁,是很好喝的湯!

IMG_9375  

喝完濃湯又等了一段時間後,

我點的超可愛迷你漢堡派對餐NT.290就上桌了(撒花)

可愛的迷你小漢堡擺上桌真的超吸睛的,而且看很多朋友晚上晚點來就沒有了,然後現場也頗多人點的,

我怎麼能錯過這麼可愛的食物呢~~

漢堡有 花生醬牛肉堡/BBQ醬汁牛肉堡/起司酪梨雞肉堡 三種口味,可以選單獨一種或兩種口味,也可以三種各一,

因為沒試過他們家漢堡,所以我就來了個三種都有的口味!

IMG_9377  

插有kitty小旗子也是讓我好開心,真的好可愛喔!!!

至於漢堡的口味,我覺得花生醬牛肉堡最讓我驚艷,

或許是沒吃過類似的漢堡,覺得花生醬原來也可以搭牛肉,而且肉的部份不會過於乾柴,反而有點肉汁,很不錯~

起司酪梨雞肉堡則是走清爽的路線,但是酪梨乾乾的,搭配雞肉也是有點乾,其實我不是很愛耶!

BBQ醬汁牛肉堡則是走比較重口味的路線,裡面還有煙燻火腿唷,這款的牛肉也比較乾,但口味還不錯,

三種比較下來我比較喜歡花生醬牛肉堡耶!

然後沙拉就是一般般~

IMG_9382  

附餐有 直薯條/半月薯條/薯泥 三種可選,

我選了直薯條,不沾番茄醬沒味道,不難吃,但覺得不夠酥脆~

整組迷你漢堡派對餐真的很可愛,也不至於不好吃,難怪這麼多人點囉!

IMG_9390  

腦公的經典夏威夷漢堡排飯NT.290,

點餐的時候因為還沒六點,店家告知這款要6點後才會出餐喔~我猜想這款飯可能有時段限制,想吃的朋友要注意唷!

上面插了個可愛的酷企鵝,擺盤也很可口的樣子,

沒吃過夏威夷漢堡排,不曉得甚麼樣子,再加上其實kiko's就是間夏威夷漢堡排專賣店,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個應該像是招牌的東西~

附餐選擇半月薯條,比我的直薯條好吃很多,有酥有脆有香,裡頭的馬鈴薯很鬆軟,很好吃耶!

建議下次來要點半月薯條唷!

 

然後漢堡排是牛肉的,所以不吃牛的朋友要注意唷~

吃了腦公的覺得漢堡排一定要配白飯,味道很重很鹹,而且總覺得牛味好重,我不是很喜歡這麼重的味道~

而且漢堡排有點小,不過腦公最後還是吃的飽就是了!

IMG_9358  

最後結賬的單子,竟然還有可愛的問卷耶,

可能是因為開幕才幾個月,店家需要些顧客的意見吧,但我們最後還是沒有寫耶XD

IMG_9397  

結賬的櫃台還擺了可愛的馬克杯,

在店裡喝熱飲也是這種杯子裝喔!

IMG_9398  

今天用餐,我們兩人共吃了900多塊,雖然不算是便宜,不過也不算是到非常貴~

但是我認為餐點的價格是單點的價格有點太高,感覺是套餐價會比較合適,

加70塊的濃湯雖然好喝但是仍是稍嫌價位過高,

整間店的裝潢雖然是充滿三麗鷗家族身影但走美式工業風,我個人很喜歡,

不過如果再多加點三麗鷗元素在裡頭我覺得會更好,像是之前去的Kitty餐廳就非常徹底,

不然有點稍嫌單調了些,至於服務也是算還OK囉!

(用餐時間:2014-02-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專賣店

ADD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TEL : (02) 2731-9135

交通資訊: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