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4.JPG

大家應該也是跟我們一樣,當媽了之後,就開始很注重環境清潔,

深怕孩子抵抗力弱,一不小心中了什麼腸病毒啊、流感之類的,

近來因為疫情關係,大家開始養成戴口罩與勤洗手的好習慣,

除了防疫以外也大大的降低了飛沫傳染的疾病傳染機率,

當然,戴口罩與勤洗手一定是最重要的,

但像雙寶我們常常外食、外宿,又或者帶著孩子去一些親子館、親子餐廳,

外面總不比家裡,因為接觸過的人實在太多,除了自備餐具以外,

隨身也都會備一瓶抗菌液,用餐前會噴噴桌面及餐椅。

S__11370599.jpg

cats.jpg

孩子們平時所有吃的用的玩的我都會清潔消毒過,

尤其是嫩嬰時期的孩子就是喜歡把拿到的東西都往嘴巴塞啊(崩潰)

長大一點後開始用遊戲地墊,也是兩三天就全面用清水擦一次,再用抗菌液擦一次,

在家都這麼搞剛了,外出當然也是不能馬虎,

而且吃進嘴巴的東西當然要小心,

兩年多前接觸了e立淨後,便成為忠實客戶,

因為e立淨成份單純,僅需100%的自來水,即可將水電解成高活化氧抗菌液,

不用擔心吃進了一堆化學成份的可怕產品,

也不用再擔心買不到抗菌液,隨時隨地就能自己製作。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分享文https://nicco0213.pixnet.net/blog/post/464224304

IMG_6898.JPG

這次介紹的是e立淨的另一款分享型抗菌液製造機

分享型跟之前我們使用的隨身瓶的差別除了容量提升外,

搭配一個智能底座及專屬App輔助,

可以適合大量(多人)的需求,在外沒有主機也可以即時查詢抗菌液使用情形。

2009_share_工作區域-1-複本-11-9-scaled.jpg

e立淨共有三種款式,

分別適合在不同的情境下使用,

不過分享型我覺得當做隨身型使用其實也是可以的,

就看大家習慣哪一款。

2009_share_工作區域-1-複本-12-9-scaled.jpg

分享型e立淨抗菌液製造機產品規格官網有很仔細清楚的介紹,

我接下來的文章內也會一一來介紹。

IMG_6908.JPG

IMG_6909.JPG

e立淨分享瓶(M/L)

共有兩種size,M號容量40ml、L號容量70ml,

目前我是在家使用L號,外出會攜帶M號,

延續了一貫的簡約時尚風格,

外型也是好看到不行,純白色的設計,說是最美型抗菌液也不為過。

IMG_6910.JPG

底部有接孔凹槽,這裡就是要製作抗菌液時與智能底座連接的地方,

同時底部也是在搭配App查詢抗菌液目前使用狀況的感應處,

分享瓶竟然可以感應耶,覺得實在很方便,也太酷了吧。

IMG_6906.JPG

智能底座

這次的亮點就是這個智能底座,

就是製作抗菌液的小幫手,配件就是底座跟插頭,

使用方法也超級簡單,連我這種3c白癡都會操作,

不用擔心不會操作。

IMG_6907.JPG

底座上有四個圖示,

從左到右分別是啟動鍵時效燈(藍燈72小時內有效/無亮燈代表超過時效需重新製作)、警告燈更換燈

IMG_6915.JPG

製作抗菌液很簡單,

我們先將分享瓶打開,

依照分享瓶的Size裝入規定的水量(M:40ml / L:70ml),

分享瓶的瓶蓋設計很貼心,裡面有標示刻度,

不用擔心手頭上沒有可測量水量的工具,

特別要注意加水量不可以高過瓶頸最下緣喔

IMG_6916.JPG

接著我們把分享瓶噴頭跟瓶蓋蓋回去,

放置在智能底座上,靜待15分鐘即完成。

IMG_6918.JPG

製作的時候啟動鍵會有藍色呼吸燈,

藍燈恆亮代表完成,然後時效燈這時也會亮藍燈,代表72小時以內有效

超過時間就重新製作即可。

小提醒:進行反應時建議靜置在桌上喔,避免於移動過程中反應導致漏水等意外。

藍呼吸燈其實有點不明顯,

就是很慢的閃爍,特別錄了段影片給你們參考。

IMG_6911.JPG

分享瓶附有2張氧化力檢測試紙

應該很多媽媽會有跟我一樣的疑問,放水進去怎麼確定他真的變成高活性氧抗菌液?

e立淨很貼心的有附檢驗試紙,

如果是純水就不會變色,變高活性氧抗菌液的話就會變色。

IMG_6919.JPG

IMG_6920.JPG

製作完抗菌液之後立馬來測試,

真的一噴立即變藍色,

還蠻神奇的,官網上也有零售,

像我一樣疑心病很重的媽媽也可以多買幾包,時不時測試一下(誤)

小提醒:測試試紙為一次性使用,不能重複使用,平常也不太需要使用,

所以不用真的去買一堆啦,不過在首次製作抗菌液完成,或更新分享瓶的時候,

建議要測試看看喔。

IMG_6656.PNG

搭配App也是這款產品的大亮點之一,

只要手機有NFC感應功能即可使用

(以下我以現在使用的 iPhone 12 Pro來做示範)

我先在Google Play Store或Apple App Store搜尋並下載「ELECLEAN share」 App,

App是完全免費的。

IMG_6658.PNG

IMG_6657.PNG

下載後開啟App,

接下來ios跟Android系統的流程有點不太一樣,

ios 要先點右上角的圖示,之後會出現可進行掃描,

再將分享瓶瓶底靠近手機背面感應NFC即可。

Android 則是直接將分享瓶瓶底靠進手機背面感應即可,

(不用點擊圖示)。

IMG_6665.PNG

感應完之後會跑出來分享瓶的數據,

上面為時效倒數,看抗菌液有效時間還有幾小時,

下面的為使用次數,分享瓶(M/L)共可製作6公升及10.5公升的抗菌液

總使用次數為150次,所以倒數到0的時候代表已達使用次數上限,需更換新瓶,

更換新瓶可以參與綠色回收計畫,以7折優惠價換購新瓶

小提醒:製作完成的抗菌液後超過72小時後,會慢慢降解還原成水,再重新製作即可。

IMG_6899.JPG

IMG_6913.JPG

分享瓶可以更換噴頭,

平常的小噴頭比較不適合大面積的噴灑,

所以要噴桌子、地墊、玩具等等就會稍嫌有點不便,

一直很希望能出大噴頭啊,現在終於出了,使用上更為方便,

分享瓶專用噴頭是L號適用,如果想裝在M號的分享瓶,

那就直接把管子剪短即可,不過我覺得裝在L號的分享瓶用起來比較順手。

IMG_6997.JPG

IMG_6998.JPG

用餐前雙寶也很喜歡自己先清潔桌面,

而且忘記拿e立淨他們還會提醒我說還沒有噴桌子,

沒想到久而久之他們也已經養成習慣了

IMG_6999.JPG

我個人真的比較習慣這種大噴頭,

噴灑的面積比較大,用起來比較順手,

家中有兩個寶貝,除了用餐時比較常用到以外,

玩具時不時也要定期清洗跟噴抗菌液我才會安心。

小提醒:製作完的抗菌液也可以分裝在不透光的瓶子裡方便攜帶,

我也常常製作給我家人使用,畢竟避免疫情,大家都已經習慣隨身攜帶類似產品了。

IMG_6900.JPG

霧化器

這也是新的產品,需搭配L號分享瓶使用,

讓分享瓶使用更多元了。

霧化器的配件一樣很簡單,

有霧化噴頭、吸水棉棒及電源供應線。

IMG_6902.JPG

首先我們將吸水棉棒放入連接管,再接上霧化噴頭即完成。

IMG_6922.JPG

再將霧化噴頭置入e立淨分享瓶內,

靜置約5分鐘,待吸水棉棒充分吸收e立淨抗菌液,

並將電源供應線接上霧化噴頭,然後將USB接上電源。

IMG_6921.JPG

比較特別的是電源按鈕設計在電源線的USB接頭上,

按下開關之後即可運作。

不可以在抗菌液製造過程中將霧化噴頭置入e立淨裝置內,請製作完後再裝上霧化噴頭。

IMG_6924.JPG

霧化器這裝置就是讓e立淨抗菌液可以霧化變成氣體,

直接在空中散播,讓整個房間達到抑菌效果,也能有效去除異味及甲醛

平時我們家大約一週會用一次,

再來就是有其他小朋友要來家裡前我們也會用霧化器,

降低交叉感染的風險性。

一樣錄了一小段影片,看得比較清楚喔。

小提醒:使用時需保持直立,另外特別提醒,雖然原料是水非常安全,但是為避免危險或吞入風險,

裝置請放置於孩子拿不到的地方喔。

IMG_6923.JPG

原本還沒有e立淨的霧化器時,

我是把製作好的e立淨抗菌液用精油噴霧含小夜燈功能的那種霧化器來變成氣體,

現在e立淨自己有出產了,使用上就更為方便了,

而且因為e立淨使用的原料100%為水,也不用擔心吸入後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平時我放在兒童房裡居多,小巧可愛又美觀。

IMG_6996.JPG

不管外出或在家中,我個人是覺得只要有小孩,抗菌產品都是必備的,

尤其現在外面的病毒很多,

雙寶只要其中一個中標另一個就會中標,

畢竟Mini之前還曾因為腺病毒住院,雙寶也雙雙得過腸病毒,

真的是令我們非常煎熬,

市面上常見的抗菌產品通常都有添加化學物、穩定劑之類等等,

給寳寳用實在不夠放心。

e立淨跟其他產品比起來真的讓人安心許多

抑菌效果經過認證,並具有多項檢驗報告可佐證。

完全就是只有使用純水製作,成份單純令人安心且容易取得,製出的抗菌液永遠是最新鮮的唷。

 

(本篇文章為合作邀約,內容為真實體驗心得,另外貼心提醒~本產品並非醫療器材喔!!)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跟小雙寶即時動態,

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