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厚片公主一起夢遊世界♥

片公主:另類的服務業(別想歪~是正當工作),休假跟普羅大眾不同,通常於平日出沒,所以文章都是平日到訪的居多

     腦公:一樣是另類的服務業,結婚前的文章稱恩恩學長,結婚後稱腦公,兼任我本人的攝影師(笑)

寫部落格是興趣,不是職業,廠商邀約的文章會特別註明,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心分享

用照片寫日記,用相機記錄生活,不是專業攝影師,更不太會修圖,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實記錄

通常使用SONY nex-3 / 不好意思拿相機時使用IPHONE 6+ / 極少的偶爾使用HTC E8

喜愛旅遊、喜愛美食、喜愛分享,但不喜歡排隊,寫文章沒有先後順序只有今天高興,

    所以常常好幾天都生不出一篇文章,又有時會突然一天冒出好幾篇文章,是個隨興的不專業部落客

廠商不棄嫌的話歡迎邀約合作:nicco0213@gmail.com

-----------------------------------------------------------------------------------------------------

目前分類:└2012●冬●東京自助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50447.JPG  

突然寫回東京自助,是因為被粉絲催稿了(驚),其實也不算真的粉絲啦~哈哈哈

因為更新的速度很慢,而且又不是走專業部落客的路線,

從來就沒有把自己當作專業寫部落格維生的那種部落客,

寫這些純粹都是自己的興趣,而且是一種習慣,畢竟寫部落格也好多年了,

想把個人臉書跟部落格更新的臉書分開而開立臉書粉絲團說真的也只是為了方便XD,

這樣的我沒想到真的也會有忠實讀者,

不僅收到了好幾個常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幫我加油打氣的私訊,還有朋友介紹他的朋友來看我的部落格,

然後因為東京只寫了第一天而讓人有種不完整的港覺,所以我為了完成想看的朋友的心願,

所以就又寫回以前的遊記,穿插新的文章,期許我能把所有的行程都寫完阿

 

到東京,絕對絕對不想錯過的就是迪士尼樂園了啊!

在依稀的記憶哩,小時候去過一次,但印象只有一丁點兒,這次說什麼都想來。

迪士尼有兩個園區,一個是Disney Land,另一個是Disney Sea,

 Land 是走闔家大小都適合的遊樂園,所以遊樂設施也是各個年齡層都適宜,

而Sea 則是走比較成熟的路線,不僅遊樂設施較大人,而且比較著重的不是遊樂設施而是看秀。

其實兩個園區我都想去,可惜這次只來五天,沒辦法所有心願都完成阿,

第一次來,就選擇經典的Disney Land 囉。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2-12-05♥

DSC09169.JPG    

這間星巴克很美吧!!!!

CHECK IN完之後,我們準備要去高島屋買明天去迪士尼的門票,

途中經過了這間星巴克覺得好美喔,

剛好要幫朋友買保溫杯所以順道進去看看,

裏頭人滿為患,服務人員知道我是要給朋友的還幫我包裝呢,好貼心。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12-05♥

IMG_4928 

哈哈哈哈腦公這張長得好像變態XD

抵達東京後,最重要的就是先去CHECK IN啦!

因為我們這次的航班時間不是很好,抵達東京也不算早了。

這次選的飯店是還滿多人推薦的賓特酒店,在歌舞伎町裡面,

因為離新宿站滿近,而且價位還滿合理的。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2-12-05♥

DSC09150.JPG  

哈哈,沒想到我希臘跟新加坡遊記都寫完了才回過頭來寫日本自助的遊記,

真的有夠混的我XD

這次我們選擇雄X旅遊購買機加酒的行程,

但是到了天母店,感覺業務都愛理不理態度不是很OK,

本來氣到了想說不管了選別間,後來是因為貪圖便利所以還是購買了他們家的機加酒,

好吧這都不是重點,一掃陰霾,開始來介紹行程啦!!!

文章標籤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