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厚片公主一起夢遊世界♥

片公主:另類的服務業(別想歪~是正當工作),休假跟普羅大眾不同,通常於平日出沒,所以文章都是平日到訪的居多

     腦公:一樣是另類的服務業,結婚前的文章稱恩恩學長,結婚後稱腦公,兼任我本人的攝影師(笑)

寫部落格是興趣,不是職業,廠商邀約的文章會特別註明,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心分享

用照片寫日記,用相機記錄生活,不是專業攝影師,更不太會修圖,每一篇文章都是真實記錄

通常使用SONY nex-3 / 不好意思拿相機時使用IPHONE 6+ / 極少的偶爾使用HTC E8

喜愛旅遊、喜愛美食、喜愛分享,但不喜歡排隊,寫文章沒有先後順序只有今天高興,

    所以常常好幾天都生不出一篇文章,又有時會突然一天冒出好幾篇文章,是個隨興的不專業部落客

廠商不棄嫌的話歡迎邀約合作:nicco0213@gmail.com

-----------------------------------------------------------------------------------------------------

DSC03815.JPG  

這不是阿凡達的場景,這在新加坡!!!!!

話說行前在不少部落格中看到新加坡超級樹的照片,就非常想來一探究竟,

這麼神秘美麗的地方,親眼看到是否會更驚艷?!

因此一直很期待這濱海灣花園的行程!!!

DSC03835.JPG  

濱海灣花園是由三座醒目的海濱花園所組成,分別是濱海南花園、濱海東花園和濱海中花園。

聽導遊說佔地非常廣大,或許花上個一整天也逛不完,

這是新加坡打造花園城市的首要目的,就是打造一座在花園裡的城市,不禁又再次佩服新加坡對於觀光的重視呀!

DSC03767.JPG    

因為跟團的行程比較不自由,

我們安排的就是參觀超級樹,因此導遊除了帶我們在走到超級樹這中間有時間介紹及邊走馬看花外,

我們也就只有在超級樹花了比較多時間,

因此也就沒有多少花園中的照片可以給大家參考,就直接跳到超級樹囉!!!!

 

頂著炎日,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了超級樹區,

所以觀光客行為又再次出現XD

DSC03755.JPG  

DSC03769.JPG  

超級樹位於濱海南花園裡的金、銀兩花園內,而這區可看到18棵最吸引人注目的“超級樹”中的其中6棵。

超級樹是特別設計的人造樹,棵棵高達25到50米之間,相當於9到16層樓的高度。

每棵超級樹上,都會種滿種類繁多的蕨類植物、藤本植物、蘭花和各種熱帶攀爬類植物,

且裝設電和水的環保技術,白天可起遮蔽作用,晚上為照明,並營造浪漫的氣氛。

DSC03771.JPG  

而要上去超級樹是要另外付費的,

在樹下有售票亭,1人好像是5塊新幣,不貴,

行程沒有包含此門票,因此想上去的再自由購票,

既然來了怎可能不上去,所以全員幾乎都買票上去參觀了。

DSC03777.JPG  

購票後,拿著票卷在其中一棵有電梯的樹裡即可搭電梯上樓參觀,

在樹裡面搭電梯感覺好妙,雖然這也不是真樹(笑)

DSC03829.JPG  

DSC03826.JPG  

搭電梯上樓後,就可以走到如上圖中的空中步道,

這座橋就是連接其中幾棵超級樹的。

DSC03782.JPG  

遠方是著名的摩天輪,可惜這次並未包含摩天輪的行程。

DSC03808.JPG   

這裡晚上會點燈,更美,

還是覺得我們是白天的行程好可惜,

在超級樹上的夜景更加迷人,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再來看看。

 DSC03814.JPG  

走在橋上,風勢挺強勁,但很穩,

遠方的金沙酒店跟Super Tree搭在一起也很美麗耶!!!

DSC03799.JPG  

跟金沙酒店拍張照,

金沙酒店好壯觀喔,而且建築很有特色,

超想在他們頂樓的游泳池游個泳~哈哈

DSC03825.JPG  

參觀完後,就下樹啦。

走在這些樹下,感覺自己變得超級渺小,

看看上圖底下人們的對比,就知道這樹有多壯觀了。

還是再次惋惜沒有在晚上時後來,嗚嗚!

DSC03841.JPG

DSC03855.JPG    

接著我們準備步行到金沙酒店啦,話說頭一天都是重頭戲怎麼得了XD

從濱海灣花園可以直接走空橋到金沙酒店,

但是因為沒什麼遮蔽物所以非常熱,而且如果真的逛完濱海花園腳也差不多斷了,

因此步行到金沙酒店對於防曬及腳力都是一大考驗(哈)

不過橋上也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就如同上圖,好美喔!!

DSC03849.JPG  

從這個橋走到對面之後再走一段路可以直接進到金沙酒店喔,

我拍的是往濱海灣花園方向的,

這角度的Super Tree好像站在叢林裡喔,好美!

DSC03847.JPG  

話說今天的行程都是我心目中的重頭戲耶,

包括下一站的金沙酒店,

第一天就都是重頭戲怎麼得了呀XDDDD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XD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濱海灣花園(Gardens by the Bay)

官網:http://www.gardensbythebay.com.sg/en/home.html
交通資訊:搭乘地鐵於「Marina Bay」站下車,出站後步行約10分鐘。

Supertree Grove(擎天樹樹叢)
開放時間:5:00 AM - 2:00 AM
費用:免費

OCBC Skyway(空中步道)
開放時間:9:00 AM - 9:00 PM
最後售票時間:8:00 PM
最後進入參觀時間:8:30 PM
費用:成人 $5/兒童 $3(3-12歲孩童)

Flower Dome/Cloud Forest溫室
開放時間:9:00 AM - 9:00 PM
最後售票時間:8:00 PM
最後進入參觀時間:PM daily
費用:成人 $28/兒童 $15(3-12歲孩童)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厚片公主雙打日記~*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潔妮
  • 喔嗚))))))))))))))))))))
    就是阿凡達耶
    好特別的地方喔
  • 對阿對阿~是不是真的很像阿凡達?!
    有機會可以去新加坡大開眼界一下XD

    厚片公主 於 2014/06/25 19: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