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6.JPG  

長期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或是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本身是個Kitty迷,雖然沒有到很瘋狂,但是真的對Kitty情有獨鍾,

有任何活動我都想要去參與一下,這隻無嘴貓真的擄獲了好多少女們的心呀(灑花)

是說之前的機器KITTY展我預購了最貴的票,結果IBON卷領出來後放在抽屜,等到要看展時才發現腦公在大掃除時不小心把票丟了,

又不想再花一次錢去購票,所以蠢蠢如我們就這樣沒去看了,還因此大吵了一架(怒)

然後這次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預購40週年的KITTY展,一方面怕上次的慘況又再度重演,另一方面實在是因為官網的介紹非常不詳細,

導致於我根本不知道這個展覽是什麼內容,所以一直沒有很積極的想預購;

直到預購快截止時,我還是抱持著之後我一定會想進去看的心態,然後就又再度燒錢了..........(羞)

展覽日期為2014-06-28~2014-09-14唷!!!!

IMG_1088.JPG 

找了一天平日,跟腦公就來到了松山文創園區,

附近不好停車,所以我們坐捷運到市政府站,再步行過來,也不會很遠。

kitty的展區在松山文創園區的第四號、五號倉庫,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超繽紛的售票亭,

由於我們早已預購,所以直接入場即可。

IMG_0872.JPG  

服務人員在門口有稍微解說一下看展順序,

由於我們是購買有含Hologram show的套票,但是Hologram show是有場次之分的,

而如果想先看Hologram show的話就不能先入場,因為一旦入場後只要出來就無法再入場,

這點有稍微不人性化了些,我個人覺得可以用蓋章的方式讓民眾再度入場不是很好嗎?

總而言之,因為最近的場次我們趕不上的關係,所以決定先入場參觀之後再出來看Hologram show(票會有另一張)。

IMG_0877.JPG  

可能是因為在暑假期間,所以即使是平日,人潮依然不少,

然後蠢蠢夫妻如我們,竟然帶了一台沒裝記憶卡的相機出門(暈),

一開始就出師不利,害我的心情都差了,只得用手機留下紀念,大家就將就的看囉!

IMG_0879.JPG

IMG_0890.JPG  

可愛的KITTY展原來是有點像LINE樂園的展覽一樣,有很多很多可以供大家拍照的裝飾,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第一區,

是各個年份的KITTY喔,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每個年份KITTY的造型都會變,風格也大不相同。

IMG_0873.JPG  

cats.jpg  

不僅有大型KITTY像供遊客拍照,牆上也有各種時期的代表KITTY喔,

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每個時期的KITTY真的都是經典耶,我完全都有印象呢!!!

IMG_0900.JPG  

IMG_0897.JPG  

而今年,走的就是魔幻風格的繽紛路線,怎麼這麼可愛啦~~~~~(尖叫)

IMG_0903.JPG  

再來我們走到的是「經典電影區」

KITTY化身成各種經典電影裡的主角,有瑪麗蓮夢露、卓別林、奧黛麗赫本,也太可愛了吧。

不僅有化身成電影主角的KITTY,還有各式場景供各位拍照耶!

IMG_0917.JPG  

IMG_0923.JPG  

我超愛這赫本風的KITTY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IMG_0915.JPG

 IMG_0929.JPG

  IMG_0925.JPG

 IMG_0926.JPG

每個場景都超少女超粉的,不自覺就拍了超多照片。

cats2.jpg  

場景不算多,但是全部都要拍到也需花一點時間,

因為人還滿多的,不過因為人潮都是一陣一陣的,

如果很多人要拍的那個場景建議可以先別拍,先去拍別的人少的景,

等拍完後回來其實熱門的景就又有空檔了。

IMG_0938.JPG

IMG_0941.JPG  

這就是大家都排隊要搶拍的景,

KITTY變身成第凡內早餐裡的赫本,優雅高貴又不失可愛,

有機會合照當然不可以放過囉!

IMG_0955.JPG

IMG_0959.JPG  

這想必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

可愛的KITTY變身鼎鼎大名的卓別林,

倒也完全無違和感,一樣可愛的不得鳥啦!!!

IMG_0971.JPG

 

再來我們走到的是「繽紛藝術區」。

各種不同風格的KITTY在這裡呈現給大家,

不論華麗絢爛的貴氣KITTY,或是漫畫普普風的KITTY,都在這一區介紹啦!

IMG_0975.JPG

 

 

IMG_0978.JPG  

不走夢幻浪漫路線,而走漫畫普普風,或是工業頹廢風,

也是另一種吸引人的風格呢!

IMG_0966.JPG  

金光閃閃的華麗克林姆風格也非常美麗,每一種都讓我好愛啊!!!!!!

IMG_0983.JPG  

「歡樂音樂區」

KITTY在這區裡當然就是化身成超強DJ,跟著KITTY一起扭動身軀,歡樂一下吧!!!

IMG_0992.JPG

IMG_0995.JPG  

閃亮的Disco裡,五光十色的好不炫目,

今晚,你要點什麼歌?!

IMG_0985.JPG  

倒立的HIP HOP風KITTY,裝扮成小男孩的樣子,

怎麼依然是這麼可愛呢?!

IMG_1011.JPG  

然後我們往下個展區走,

經過的走道兩旁,有很多手稿,

原來是這次展覽設計師所設計的手稿,也太珍貴了吧!!!!!!!!!!!

cats5.jpg  

每一件展品,每一個展區,甚至每一套KITTY的裝扮的背後都是設計師一筆一畫所繪製而成,

看了真的很感動,也很佩服,

或許就是因為這些設計師的付出,讓KITTY每年都有不同的經典,

而讓這無嘴貓得以屹立不搖,持續40年發光發熱吧?

IMG_1025.JPG  

接著,往下走是最後一個展區囉~

這展區為「時尚PARTY區」,

所有KITTY的朋友們,也就是三麗鷗的家族們都會在這展區出現呢!

IMG_1036.JPG  

IMG_1051.JPG  

沒想到一進入這粉色夢幻世界中,

最吸引我的卻不是我最愛的KITTY貓,

而是這三麗鷗最出名的雙胞胎KIKI & LALA,

很多朋友都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其實他們是雙胞胎啦,

夢幻的風格也是我好喜歡的三麗鷗家族成員之一,情不自禁的就拍了超多照片XD

cats3.jpg  

還有美樂蒂、酷企鵝、大眼蛙跟比較少出沒的庫洛米都會出現喔~~~~

在舞台中央的主角當然就是這次的主角,盛裝打扮的公主KITTY啦!

cats4.jpg  

旁邊還有各個人物的介紹,不用怕叫不出名字呢!

IMG_1077.JPG  

逛完了最後的展區,出來就是燒錢的紀念品區啦!!!

要注意,只要出了展區之後,就不能再入內參觀囉~所以大家要確認都拍到照了再離開喔~~

跟LINE樂園一樣,每樣紀念商品都貴的嚇死人,

每個都好想買,然後每一樣都買不下手啊!!!!!!!

IMG_1082.JPG  

稍微逛了逛紀念品區後,我們聽到服務人員說下一場的Hologram show即將開始,

所以我們時間卡的正剛好,紀念品也買不下去,就順勢的去看Hologram show啦!

這秀主打的是用一種韓國的新技術結合多媒體的聲光特效,讓人彷彿置身在魔幻世界裡,

但是實際看完我真的覺得很SOSO,就比平常的影片看起來再立體一些罷了,而且沒什麼內容,感覺比較適合小朋友觀賞,

所以大朋友如我們(?)可以重新思考是否要多花錢來看這個Hologram show囉!

 

整體來說,

這次的百變KITTY 40週年特展可以滿足很多Kitty迷的心,雖然感覺上展區沒有上次LINE樂園來的大,

但是東西也不少了,缺點就是即使我們是平日去的但是人還是有點多,

展區較小人較多,逛起來就有點擁擠了,

Hologram show的話有點讓我失望,建議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再帶去看囉!!!!(但官網身高90cm以下的不可觀賞)

KITTY迷千萬別錯過這次的展喔,可以拍照拍到開心,展期到9/14,要把握機會囉~

 

加入facebbok粉絲團,會有更多第一手消息喔~~

拜託加一下嘛(撒嬌)


 

 

 

 

 

百變Kitty 40週年特展

【本展資訊】 
展覽期間|2014.06.28-2014.09.14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四10:00~19:00、週五及例假日9:00~19:00 / 每日18:30 停止售票與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show2014
官方網站|www.hellokittyshow.com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厚片公主雙打日記~*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