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吃完澳美客後,
緊接著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的瞎晃,
本來想說去錢櫃唱一下,
孰不知今天假日爆多人要唱歌,
我想應該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沒地方可去只好唱歌


沒歌可唱又在下雨的情況下,
我們就想說找一間店坐一下,
於是東區小天后佳靜就帶我們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走到腳都要斷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小小店,
外頭看起來不太像還有在營業,
不過裡頭裝潢還ok囉!
是以白色系為主的一間小店!




質感不錯,
飽到要死的我們本來想說就點個飲料喝就好,
佳靜因為想說下午茶套餐很划算的份上,
就硬點了個套餐,
然後還有從澳美客打包的洋蔥圈,
今天我們真的只能說吃不停啦~~~



我跟正妹和松崗由於經濟考量,
就一起點了這杯最便宜的天堂鳥熱帶冰茶NT.90,
我本來想點草莓冰沙的,但一杯好像160吧,
(重點是後來靜本來點草莓冰沙,結果已經賣完了),
現在物價上漲,
我們當然也得省著點囉!
喝起來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maybe是因為我沒喝過冰茶吧!
不過可愛的是,
攪拌棒上面有個小小的黑色天堂鳥,
(照片左上方)
我想會不會是取名天堂鳥熱帶冰茶的原因阿?



靜點的焦糖咖啡冰沙,
單點好像NT.160,
不過他點套餐所以比較划算,
套餐可再選兩樣點心,加上一杯飲料總共NT.260,
喝起來有淡淡咖啡香,
可能是因為焦糖所以不會苦,
我本身對咖啡沒有研究,不過是挺好喝的啦!



點心之ㄧ的乳酪條,
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是在吃乳酪的那種味道,
上面的醬是酸酸的那種醬,
非常普通的一道點心!



第二道點心是燻雞PIZZA,
好像是他們自己做的,
味道還滿好,不錯吃,
可能是我們太撐,不然我想會覺得更好吃吧!
裡面有青椒培根之類的東西,
不過靜很辛苦的把青椒挑完之後被我吃掉了
但我不是故意的嘛...明明這片離我比較近,
所以辛苦的靜又重新再挑一片,
整個我只能說,
兩個挑食的人果然都很麻煩!


對這間店的感覺就是,
椅子有點矮,
不過老闆的服務態度不錯喔!
在東區的巷子內,
對於我這種路癡我也講不出是在哪條巷子,
所以大家下次看到以白色系裝潢看起來不像有開門的那間小店,
或許就是ZAKA小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