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39.JPG  

這次為了參加好友的婚禮,千里迢迢來到台南,順便來個3天兩夜的小旅行這樣,

由於想要住一直很想住的清水漾,房價比較貴,

所以另一夜就選擇較平價的旅館來住。

歐堡汽車旅館在交流道下開車約5-10分鐘的路程,所以交通上算是頗便利,

事先先在Booking.com預訂了房間(我記得有優惠),抵達時出示了一下再登記個證件即可,還滿方便的。

有空再來介紹訂房網站。

事先做功課發現網友評價都是算不錯,所以滿安心的,

實際抵達時覺得地點雖然交通還算便利,但是週遭頗偏僻荒涼,外觀看起來有點古老,

入住時的服務人員看起來很兇,但實際上態度超好~果然人不能只看外表(笑)

DSC03942.JPG  

一進門有個小桌子,

立馬擺上我們先買好的晚餐(笑)

DSC03943.JPG  

空間很大,還有個小小沙發區的空間,

後來我們兩個移駕到這邊吃晚餐,

因為這樣才有辦法看電視呀~~~~

DSC03941.JPG

電視旁擺了令人臉紅心跳的八爪椅,我以為商務汽車旅館不會有這種東西ㄟ(羞),

但我們倆夫妻太累了根本沒做功課(有必要說嗎?)

所以看了場電影就一覺到天亮XD

對了忘了提到,歐堡的雙人床似乎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的耶,

因為我們兩個中間有一條縫,然後床是彈簧床,偏硬,我覺得沒有到非常好睡,

但我們兩個真的很累(是在累什麼),所以還是一覺到天亮

DSC03949.JPG  

DSC03944.JPG  

浴室的空間也頗大,浴缸是可愛的愛心型,

不過台南缺水很嚴重,旁邊也有貼公告希望大家節約用水,

也就沒有泡澡了。

DSC03946.JPG  

DSC03947.JPG  

另一邊是淋浴間,

沐浴乳與洗髮精是固定在牆上的,

也有花灑的蓮蓬頭。

DSC03948.JPG  

備品也是簡簡單單但夠用這樣。

只是吹風機是我很不愛的那種固定在牆上要手按著的吹風機嗚嗚~

 DSC03951.JPG 

床頭有可以調整燈光跟音響的但我們也不太會用,

看的出來這間飯店歷史應該滿悠久。

 DSC03950.JPG

冰箱空空只有送礦泉水嗚嗚~~

不過我們是假日來的一晚大概不到兩千已經算很不錯了,

(房價參考請點我)

飯店人員提醒隔天有早餐可以吃,

不過要到餐廳吃喔,

後來決定既然到台南應該吃點當地小吃,於是就沒有享用飯店附的早餐了,

想住平價乾淨的汽旅或商旅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小補帖】

入住時間為14:30,退房時間為12:00前喔。

【延伸閱讀】

宿♥【台南●南區】峇里島風夢幻villa及獨立泳池●H Villa Hotel 清水漾●月瑩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歐堡汽車商務旅館

ADD: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一段41號

TEL:(06)635-9577

官方網站:歐堡汽車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