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會原班人馬幫松崗先生補慶祝生日,
因為其實他是昨天生日, 
但大家橋不出時間阿, 
只好挑個大家都有空的時候! 


我們吃環亞百貨那的澳美客牛排館! 
一進去就聞到超重的牛肉味, 
然後布置的很美式,
就像Friday 's的那種感覺!




坐下來後沒多久,
小胖就來幫我們點餐囉!
不知道這位店員叫什麼名字,
因此我們幫他取名小胖!
他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沒話說,
不過其他服務生就真的不敢恭維了!
有個不知道要叫她先生還小姐的服務生,
我們續杯時她臉超臭,
另些上菜的服務生也讓我們感覺上菜是用丟的,
整個超差勁,正妹都想客訴他們了!



這是餐前麵包,
跟其他餐廳不一樣的是,
澳美客把餐前麵包直接放在砧板上,
要自己用刀子切,
旁邊附的奶油很有油的味道~
不過麵包帶有淡淡的可可香,
滿好吃的一個麵包!



我們第一道點的開胃菜--爆米蝦,
極力推薦超級好吃,
我很愛,沾上旁邊那個醬,真的會讓人一個接一個的吃唷!
份量也挺大盤的,
下面還鋪了超多高麗菜絲,
加上擠了一點檸檬味,真的超級爽口好吃!



第2道開胃菜--洋蔥圈!
看起來像一朵花一樣超級特別的,
它是以整顆洋蔥下去切成條狀,
所以每一根都能看的出來就是整條洋蔥,
超級好吃很推薦,
不過吃多了會有點膩~
菜吃到這已經有點小飽囉!
到最後我們洋蔥圈還打包咧!!





松崗先生吃的澳美客沙朗牛排NT.590,
你看那牛排超厚就知道分量有多大了!
他點五分熟的,我本身不敢吃生,
所以看到一堆血覺得超噁心,
吃了一口後真的就覺得這牛是剛剛才殺的感覺,
牛味很重,我真的不愛....但松崗先生超迷!
旁邊附的是烤馬鈴薯,
應該也不錯吃吧我想!





我跟靜都點的總匯漢堡NT.290,
裡面有起司、培根、蕃茄、生菜、酸黃瓜,
那我本身也討厭生的東西,
於是我拿到後開始把生菜蕃茄通通刮給正妹,
(正妹本身沒點主菜),
漢堡前面那一小碗白色的東西不是醬料唷,
是有點類似沙拉的東西,吃了一口我不愛,一併也給正妹!
薯條超大條,
超級好吃,我很迷這種薯條!
不過份量也太多了,我把剩下的半個漢堡也打包,
味道不錯,跟Friday ' s差不多的口感,
我想應該美式餐廳都是這樣吧


總之,
光吃漢堡是可以想像的出來口味的餐廳,
大約就跟Friday ' s 一樣,
可能是因為我不愛太生的牛的關係,
而且我也不愛牛排,
所以我想,大家下次可試試看他們的牛排囉!
份量多又不貴,
畢竟松崗先生吃一次就迷上,
我想對於不愛牛的人就不推薦囉.......
吃Friday ' s比較快!

否則可以去只點些開胃菜來吃..好吃喔!!


ps~服務態度真的不好,
     在此只給小胖一個表揚,小胖,你真的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