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行的第一站來到了蘭雨節之武荖坑園區,
記得前幾年來過宜蘭童玩節,
蘭雨節應該只是換個名字吧~哈!


宜蘭的太陽好大好曬,
我整個人都要燒焦了,
防曬擦很大,還外加外套,不熱死才有鬼







入口處有很多這種遊園車,
也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本來一直在考慮有需要坐車嗎?
結果就隱約一直聽到聲音說 "遊園車請在這邊排隊唷~可以少走六公里的路喔",
六公里耶~我的天呀~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要坐車了,
可是也不知道到底有多遠,
因此我們想應該就是要買來回票吧?
單程票NT.20,來回票NT.30,
結果.....由衷的覺得被騙了10塊錢,
因為如果來回的話,沿途的風景及園區就無法拍到照啦,
總不能走到入口再走回去搭車吧
所以建議大家就不用買來回票囉~~~




這是最頂端的園區,
超冰涼的溪流加上人工的很像SPA的噴水,
背熱壞了的我們決定就下水玩一下,
整個超涼的,通體舒暢阿~~~~~





途中經過表演活動的地方,
這次蘭雨節有不少表演節目,
只是都有時間上的安排及不同的表演,
有魔術阿~什麼等等,
所以我們也沒辦法都看,
這個我老實說也看不懂他們在幹嘛
所以一下下之後我們就離開囉.....




本來我們還要去冒險島的,
因為我想玩卡丁車,
結果我們走過了橋,
發現冒險島還要再另外收費,
而且還不便宜,
每項遊戲單價NT.100元,
我目測大約有10項以上的遊戲可玩吧,這樣要全玩不是要100*10=1000嗎?
所以他很貼心的出了優惠套票,
一票玩到底NT.250元,
重點是我們已經花了門票進來耶,
遊園車要另外收費也就算了,
連遊樂設施都要收費是怎樣?
實在是有夠不合理.............
所以我們當下決定就離開冒險島囉!!!


原來蘭雨節不是只有玩水而已,
他也有一些館可以參觀,
像這是原住民的館,主要是介紹原住民生活起居的東西,
紡織阿、取名阿、住的屋子阿、取水方式等等,
還挺有趣的說!!!





沿途上還有一些小設施,
例如H2O館是水霧迷宮,
裡面用水霧製造霧濛濛的景象,
讓你迷失方向,我們還真的有不小心走錯方像呢!!
那右邊的水管管也是有很多管子噴很多水霧出來,
主要應該是讓大家涼一下用的吧





這是從H2O館出來後的小水花隧道,
用水噴成像隧道一樣的路,
整個讓人看了很開心,很美吧

      







路上有很多可愛造型的東西可供拍照,
整個讓人拍都拍不完,
都很可愛喔!!


我覺得這次蘭雨節比之前的童玩節好玩很多,
不僅設計上比較可愛多元,
遊樂參觀也一樣都沒少,
只是我覺得賺錢賺太兇了啦,
什麼都要另外收費真是讓人不開心........


【延伸閱讀】<羅東>命中注定我愛你之北成天主堂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