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自從某次在KOALA小倩兒的網誌看到介紹這間水餃店的文,
我就好想好想好想飆去吃,
過沒幾天剛好要到台北車站買東西,
就跟K火速的跑來吃啦~



在小巷子裡,照著地址找有些難找,
而且招牌燈也不大亮,
反正就在天成飯店附近(忠孝西路),然後看到一間7-11旁邊好像是麵包店的中間巷子進去就是了~



小小的店面,是一長條的那種座位不是一桌一桌的耶!
我比較喜歡一桌一桌的。
雖然店內客人不多,
不過不斷的都有零星的客人。



熱情洋溢的老闆娘,
點餐請至老闆娘處點餐唷~
價位表也一目了然,
除了賣熟的水餃,也有賣冷凍的可以回家煮來吃唷,
就不用大老遠特地跑來台北車站啦



超妙的是有宅配水餃,
然後還括號可集點,也太可愛了吧~
那請問集點的結果會得到些什麼呢?



K點了我不是很迷的酸辣湯NT.30
因為我不是很迷所以就沒有試喝,
據K的說法是配料豐富,夠酸不夠辣,但是很好喝。



桌上有三種不同顏色瓶子的調味料,
可是沒有標示也不曉得哪個是哪個怎辦?



不用擔心,
店家非常貼心的直接做了個扛棒貼在牆上,
不用怕搞錯呀~~~
我還第一次看到有醬料標示扛棒的店家耶!!!



本來要拿些小菜的,
可能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小菜架上就剩這樣,
看了也就想說算了(笑)



酸辣湯送上來不久,
我們滿心期待的蝦仁水餃就上場了噢耶!!!!!
一份10粒NT.70,差不多一顆是NT.7,不算便宜但也不會特別貴。



一顆顆白裡透紅的水餃感覺很像三更裡的那種水餃感覺(哈哈),
渾圓飽滿的透著粉紅色的光澤,
用看的就覺得一定很好吃。



吃了一口之後就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整個就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程度,我一點兒也不誇張,
飽滿的餡料非常多汁,
鮮蝦的甘甜配上餡料的飽滿整個就是大大滿足,
外皮也非常Q彈好吃,
然後用料非常實在,反正整個就是滿滿的水餃沒有空隙,
真得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說是全台北最好吃的蝦仁水餃一點兒也不為過,
連一向挑嘴的K都讚不絕口。



不騙你,我們一瞬間就完食了,因為真得很好吃,
當下本來超想要買幾包冷凍的回家,
礙於我們後面還要去閒晃怕時間太久沒冰不好就作罷,
但下次我真的會再去光顧順便帶個幾包的回家,
喜歡吃水餃嗎?那這間蝦仁水餃您非試不可阿!!!!!!!
只用一款蝦仁水餃就征服我的味覺,
一瞬間秒殺了我心中原本的第一名水餃店五花馬水餃館阿!!!!!!!!!
五花馬比起來整個就大輸了直接掉到我心中第二名,可見這間有多好吃,大推大推大推~~~~~~~







品季(豪季)水餃專賣店(招牌的LOGO寫品季,但名片是豪季)
ADD: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29巷3號
TEL:(02) 2389-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