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冷面鐘當地朋友的推薦,
餓昏了的我們就二話不說跟著來到了這間卜鴨店,
看到這樣的盛況還是覺得......
羅東人真的很愛排隊耶.......


又來個要排隊的店了,
不過很幸運的我們看到門口有桌客人剛走,
立刻就坐了下來,
耐心的等待我們的卜鴨麵囉!!!





什麼是卜鴨,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剛聽到這名詞的時候以為大概是什麼像鴨賞之類的東西吧
等了不知道幾百分鐘後我們的卜鴨先送上來囉~
原來就是像鹹酥雞的東西,
(或者說比較像排骨酥~但是是鴨肉作的)
鹹鹹脆脆的很好吃,
不知不覺可以當零食吃完





卜鴨麵就比較普通囉,
加上了零星的幾個卜鴨,
麵就像是普通的切仔麵,
不過湯雖然淡淡的但是喝起來有種甘甘的味道,
還挺順口的....(或許是我餓了吧!)
還滿不錯的......


卜鴨店隔壁有間王老吉滷味,
據網路上的情報顯示也是間好吃的店,
本來想說前面只有一小撮人在排隊的,
結果沒想到我們還是排了無敵久阿.....................





就冷的滷味來說,
他們家種類算是很多了!!
老闆咻咻咻的切著手都沒停過,
都覺得會切到手了...整個讓我很驚,
我們點了豬肝、百頁豆腐、豆皮等等的東西,
大致上東西都還滿好吃的,
都有入味的感覺,
極推薦的是豬肝......真的爆好吃,
味道整個滷到我的心坎裡了,
本身偏愛重口味................
但就舜明說,他覺得最好吃的是他們家的酸菜,
到最後他整個就是在喀酸菜了~哈!


極不推的是百頁豆腐,
整個軟軟爛爛的又沒什麼味道,
感覺是泡水泡太久了,辜負了我對百頁的熱愛~


結論:不要小看只有一點點人潮的小店,他也是會讓你排到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