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7♥



城市裡的人們總汲汲營營、忙忙碌碌的過著喘不過氣的生活,
趁著假日到山裡走走,或是晚上到山上喝喝茶、看看夜景充個電,
生活或許會更加精采,
這天跟著卓董,來到了陽明山景觀餐廳系列之一的後花園。



大家都知道陽明山上有一系列的夜景餐廳,
每到假日或是跨年晚上可都一位難求呀,
原本其實我是想去鼎鼎大名的「屋頂上」,但是屋頂上的人實在是多到滿到屋頂上了XD
後來選擇了後花園其實也沒太大原因,
一來是因為剛好還有停車位、二來是因為後花園也是評價不錯的。



天氣不熱,而且還有些冷,
所以我們選擇戶外座位區,看看夜景談談心,然後喝杯熱茶,
桌面上有這樣的可愛小燭台,
其實我家裡也有一個只是從沒拿出來用過,
沒想到點亮後這麼美。


簍空的星星透出燭台發出的光芒,
非常浪漫。
而且別看這燭檯小小的,它今天可是我們的拍照得力小幫手呢。


由於不是很餓,
所以點了個我們都很愛的炸物拼盤,
忘記多少錢了,不過雖然不致燙口但也微溫不會偏冷,
東西都頗好吃,而且我很推左邊那個甜甜的醬料,說不上來是什麼醬,
口感似乎很像千島加芥末,我猜應該是什麼蜂蜜芥末醬之類的吧,
我還滿喜歡的。

右邊應該是像莎莎醬一樣的東西,
本身沒有很愛番茄,所以醬料也不是那麼喜歡。


卓董點的不曉得什麼茶(其實是因為太久遠了有些忘記了XD),
茶壺頗有古意挺不錯看的。
然後我點了杯冰的奶茶類的東西,不過忘了拍照了(倒)


今天客人不算多,不過選擇室外的人不少,
其實室內區域也是很漂亮,
不過相對而言的話戶外看的夜景是較清楚美麗的。



整個城市點了燈,心也點了燈。
在山上喝喝茶談談心,對我而言是最棒的紓壓方式,
拍照技巧不佳無法拍出在現場看到的那篇光芒,
有空不妨自己來後花園走一遭,體會那份美麗。


噢對了!
離開時候結帳發現後花園的消費其實不便宜耶,
兩個人點了一個拼盤兩杯茶,大概一人就要花個500左右,
其實算是比想像中貴一些,但其實景觀餐廳大多都是這個價位,也就沒有太意外了。








後花園景觀餐廳
ADD: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9巷5號之1
TEL:(02) 2861-5567 / (02)2862-2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