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假日,我跟願望先生到台北車站閒晃逛逛,
逛著逛著肚子餓了,
願望先生突然想到他竟然還有消費卷仍未使用(也太誇張了吧),
所以決定吃頓小飯,讓政府請一下客
到了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覓食,
每間都排了好多好多人喔,唯有築地屋雖客滿但不用排隊,
所以抱著冒險的精神走入店裡。

門口的食物模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菜單看起來頗有歷史,髒髒舊舊的我不愛。

有很多種定食可以選擇,
價位也挺平實的。

這筷架好有傳統感。

店內人潮洶湧,高朋滿座呀!

服務生在我們坐定位候就送上兩杯很香的麥茶,
麥茶是無糖的但麥香味十足,我喜歡這種味道。


這是我們單點的可樂餅NT.50,
看起來頗厚實。

個人覺得味道普通,而且有點冷掉,不是很喜歡這個味兒。

願望先生點的是紅麴雞腿飯NT.220,
看起來挺豐富的。

也是一樣不是熱騰騰反而是冷掉的雞腿,
看起來賣相不錯,吃起來有點甜味但雞肉過老,
不是很優。

接下來我的是豬排炸蝦定食NT.250,
賣相很棒,看起來一副很可口的樣子。

還有些炸地瓜等炸物,感覺很划算耶!!

吃完頗失望,
豬排跟炸蝦都還可以但粉味頗重,
其他炸物也是冷掉讓人感覺不好,
而且吃起來感覺油耗味很重,我不是很滿意耶!

這濾網倒是挺乾淨的。

日式豬排當然少不了這款沾醬,
不過吃起來都大同小異。
接下來是定食皆有附的東西!!

紅茶像是平價牛排館裡的那種紅茶,非常普通。


這道小菜反而是我今天最滿意的,
香軟好吃帶有甜味,配飯很搭!!

茶碗蒸也很普通,重點是他的配料竟然只有一小片魚板
整個很空虛。


走向結帳的小櫃台其實我們倆都有點空虛,
雖然是免錢的一頓飯,
但我們都還是覺得有點虧,
本以為很平價,但吃完後並不覺得值這個價錢,
可能是假日人較多的關係要趕餐吧~所以餐點才會讓我們覺得不是很優,
但我想,如果要吃豬排飯的話,
寧可選擇價位更便宜的福勝亭吧!!
覺得吃起來感覺其實差不多。


【延伸閱讀】   【台北】福勝亭






築地屋日式定食(微風車站店)
ADD: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F)
TEL: (02)2312-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