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看黃楨憲都要來師大,
然後又每次都要苦思要吃什麼,
這次做過功課後去吃聽說好好吃的牛魔王牛排!!





店面看起來算寬敞乾淨了,
本來想說或許是我們來的較早沒有排隊的人潮,
結果一進去坐下來沒多久後面就開始排隊了.....
我們也真是太幸運了....呵呵!





高朋滿座的情形,
在不是吃到飽的牛排館好像挺少見的後!





帶位的服務生很迅速的丟了菜單給我們兩個選,
不是我要說,
這間店的氣氛屬於快馬加鞭型....感覺吃什麼都好趕....
服務生也都忙進忙出臉有點小臭,
想悠哉的吃個牛排好像很突兀也不可能辦到.....
真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餐前沙拉,
我不愛生菜所以沒什麼吃....納悶的是還有鳳梨耶!!





餐前湯我選的是玉米濃湯,
我覺得很油而且不怎麼好喝,
奶油味重但是沒有湯的感覺也沒什麼料....





願望先生選的是洋蔥湯吧!!
也是很油....喝不慣的味道!!





餐前麵包,
有點硬,大蒜味也不濃,
又是個讓我失望的餐點了......
只好期望主餐很好吃囉!!





將將...這是願望先生的豬排NT.190吧,有點忘了!!
光看賣相就讓人食指大動了,
吃了一口果不其然,
完全不像坊間的牛排都薄薄又乾乾的,
牛魔王的不僅嫩嫩不薄而且很入味很好吃,
就像吃沒有骨頭的排骨一樣...超級好吃的啦!!!





這是我點的雞排NT.200的樣子也有點忘了,
又是一道光看賣相就讓人超級想吃的東西,
牛魔王的雞排不僅鮮嫩入味,
而且外皮好像有先炸過酥酥脆脆的,
裡面又嫩嫩卻又不失原味,
超級推薦的好味道....從沒吃過這種口味的雞排,
真的好好吃喔......


幸好主餐真的超級好吃,飲料也可續杯,
一掃餐前沙拉、麵包跟湯不好吃的陰霾,
不僅讓我跟願望先生咻咻咻的就喀完,
而且吃完有充分的滿足感,
價位一般不會貴,
有這種美味算是難能可貴了......




牛魔王牛排
ADD: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8號
TEL:(02)3365-2635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