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項台中我心中默默安排的必吃行程,
就是這間粉紅到爆炸的粉紅捲捲餐廳,
自從看愛評上一堆美人兒的介紹就心動不已,
不來朝聖一下怎行???





光看這門口就可以讓女生們眼睛閃耀著大光芒,
太可愛啦~~~~~~
(我想狼群們心中應該在默默吶喊我不要吧~~~~~哈)



可是燈光有點暗耶~失策失策!!!



店內已有不少客人囉!!!
整間店就發出了粉紅色的光芒呀~可愛極了!!!





以娃娃及粉紅色調做為基底的裝潢,
讓人不禁大呼卡哇依~~



娃娃們也陪你用餐呢!!!



還有可愛的熊熊兔兔跟頑皮豹,
不過其實他們有點兒小髒了,好可惜!!!


我們坐的是豹紋的椅子耶!!!
竟有豹紋沙發,不過豹紋不是粉紅色的耶,我迷粉紅~哈
(整個失心瘋)



咖哩豬排,忘了是哪位點的(我們共八位),
據稱豬排太乾,不優唷!!!!



套餐還有濃湯+煉乳小麵包+飲料呢!!
還算豐盛!



鳳梨海鮮(?)焗烤飯,不敢吃熟水果的我沒有試吃,
不清楚實際上味道如何,聽說還OK!



海鮮焗烤飯是願望先生點的。
份量挺大!!


而圓形的是我點的海鮮焗烤烏龍麵,
超大的份量讓我吃不完還想吐>"<



焗烤的東西吃多了會膩,
且有點過鹹了些!!!



煉乳小麵包賣相是不錯,
但味道有點令人不敢恭維,我不喜歡!!!


飲料則是.....我比較愛早餐店的紅茶!!!



可愛的小花車!!!


整體來說,
因為原本抱的期望不高所以也不大失望,
裝潢取勝的店家來說,這種餐點已經很OK了,
這點倒是有贏台北的KITTY餐廳!!
但粉紅捲捲裝潢已趨老舊,
娃娃們看起來其實有點髒了,
牆壁上也不少黑黑的汙漬,略顯可惜!!
不過這還是間可以來朝聖拍拍照的可愛店家,
可以抹殺掉不少記憶體呀
女生們都會喜歡的唷!!!!!!!





台中娃娃主題餐廳-粉紅捲捲
ADD: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巷2號
TEL:(04) 2633-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