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吃完幸福的亞尼克後,
我們來到很夯的天下父母心場景之一的白石湖吊橋~~~





吊橋上方還以白色裝飾,
全新完工唷!!!!
所以還非常乾淨穩固~呵呵



帶點禪意的標示,我們要出發囉!!!



跟一般的吊橋不太一樣,
每塊木板都很大,
看了不會心驚膽跳,
我超怕那種有很多縫隙的吊橋啦!!!!



要不是正妹牛牛他們帶我來,
我還不曉得內湖竟出現了這麼酷的一個新景點耶~~
但是路人非常多,
大家都從哪兒得知這訊息的呀~也太厲害了吧!!!!



走到橋的另一端後,
會有個指標告訴你另外的小景點~
我們接下來是要去後湖濕地唷!


要走的是像這樣的林間小路,
不過因為是新弄的所以倒也好走!!


途中會先經過這個名為可愛湖但一點也看不出來哪兒可愛的湖....
裡面有爆炸多蝌蚪的,
看了我都害怕了起來!!!!!
(想說以後他們會變成滿池的青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就是後湖溼地啦~~~
特別製作成同心湖的感覺,
真的是顆大愛心耶!!!



另個角度再來拍一張,
真的還滿特別的唷!



接著我們要去看正在冷戰的夫妻樹(笑)
途中經過了不知名的小花圃,
也弄成了一顆顆心型好可愛



我好喜歡心型的東西唷



大家來找碴......
有沒有發現有哪裡不一樣呢?
引起我們瘋狂拍攝的可愛小花!!!!



這是夫妻樹上長的靈芝~超酷的耶~~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靈芝
(以前都在電視上看靈芝草人唉呀呀~)


那夫妻樹咧?
因為我覺得夫妻樹就是普通的兩棵樹,然後都很筆直,
而且還是分開的~所以我覺得他們在冷戰~
感覺不好~哈哈
也就不覺得是個景點,感覺是硬要命名為夫妻樹的~
我就沒拍了~~~
不過倒是可以來看看這個超大靈芝唷!!!!





白石湖吊橋
ADD: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碧山巖旁)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