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在內湖混這麼久,
總是會發現些好吃美味又平價的美食,
而姊妹們總是發現後又會呼朋引伴的來吃,
今天這間小店就是在內湖的某條巷弄裡由我們家艷子發現的美味。


不起眼又在巷子裡的小店,
招牌很囂張的就寫著吃最道地的拉麵,不用到日本耶!!!!
那我們不來砸一下招牌 (是試吃一下)怎行?



牆上掛的菜單也好日本,
店員穿的也好日本唷,真可愛。



小小的店面在未到用餐時間已不少客人,
讓人不免有些期待。



菜單自己劃一劃再交給可愛的服務生即可,
價位方面大約在100左右,然後有紅茶冬瓜茶可無限自取,
算是頗平價的。



品妤點了個白湯味噌叉燒拉麵(小) NT.110
用個有點類似手提小鐵鍋的方式裝著,
看起來好特別。
湯頭非常濃郁,然後很香很鹹,帶有味噌淡甜,好喝好喝。
叉燒大塊鹹香,也非常好吃。



我的是醬油炸雞拉麵(小)NT.100

一端上來就香味撲鼻,
忍不住讓人想馬上試吃。
配料不豐富,灑些少許的蔥花根玉米粒加上少許海帶芽,
然後還有半顆滷蛋,
雖然不是很豐盛豪華,但其實這樣吃下去還是好滿足,
簡單的配料卻可以讓人意猶未盡,可見有多好吃?



炸雞非常非常非常好吃,
好像有滷過還什麼的,非常入味,
雞肉鮮嫩帶汁,香氣十足,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麵條Q度很足,吃起來很Q偏硬,是我愛的那種。
湯頭一級棒,要注意的是醬油拉麵湯頭會較偏鹹,
但是喜歡重口味如我的朋友會非常喜歡,
不死鹹,滋味豐富,真的能感覺店家的用心,不是隨便熬煮的湯頭,
忍不住想把湯頭整碗喝完,相信我,你也會喜歡。
喝完還想再喝的話可以加湯+NT.10



艷子來了很多次,
他說每次都點這款外面比較少見的白湯咖哩炸雞拉麵(小)NT.110
黃澄澄的湯頭帶著濃郁的咖哩香,
然後喝下去有種咖哩混著豚骨的香氣,
也是超好喝的一道,
麵條Q度皆相同,也難怪客人會絡繹不絕的進來呀~~~
真得很好吃。



加點了可樂餅*2,
因為想說要日式就日式到底,
日本人好像很愛吃可樂餅,
所以就也來嚐試一下(笑)



咖哩可樂餅NT.30
感覺我們好像是咖哩控一樣,哈!
只是覺得咖哩的料理比較特別啦~
吃下去有濃濃的咖哩香和鬆軟的馬鈴薯,
但是.....沒什麼太大的驚艷感覺,感覺就一般般囉!



鮮蝦可樂餅NT.45
比咖哩的貴了一點點,我想應該是因為蝦子很貴的關係(笑)
吃起來有種月亮蝦餅加上麵包粉下去炸的感覺,
也是一般般,不過比咖哩的好吃囉~


福岡屋的拉麵果然好吃,
雖然我沒吃過日本道地的XD
然後湯頭就如老闆所說很用心在製作,
我的私心會希望老闆湯加多一點,
但或許也因為成本考量還有他們的用心,+湯才需要加錢的,
大家可以多來捧捧場,真得挺不錯吃的。
然後份量有點少,男生可能會吃不飽,不過有大碗的可以選擇不用擔心。
(我每次都點小碗的都只有八分飽~但我堅持不點大碗的~哈)
我想這應該也是因為道地的日本口味的話要考量到日本人都是小鳥胃吧





福岡屋拉麵
ADD: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6號
TEL:(02) 8797-2595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