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這次的聚會真的辛苦我們的新好男人-文豪啦!!!!
全程負責調查、統計、訂位,
整個太貼心!!!
本來要去東區吃飯的,但怕大家趕不及,
這次選定的地點為西門町的鍋大爺!



超綠超醒目的招牌,
很難不去注意到吧XD



桌上整整齊齊的擺放著白亮亮的碗盤,
看了很舒服。



一直覺得這樣擺設的好可愛喔,
只不過是湯匙而已,
還可以擺成像天秤一樣~



很喜歡這種單純的色調,
看起來很舒服。



好有情調的小包廂喔,
我也好想坐在那兒,
可惜我們今天人多,
沒有夠大的小紗簾給我們遮羞~哈哈哈哈哈



服務生詢問過不吃何種肉類後,
我們便往超長火鍋區那兒廝殺啦!!!
東西種類還真不少呢!



吃火鍋我最愛的就是火鍋料,
所以其實我超好養(笑)
滿滿的火鍋料就已經足以填飽我的胃啦!!!



竟然有沙威瑪(驚)
自助式的沙威瑪對我們這種不是專業級的來說有些困難....



所以看著境廝殺了一陣後我就下定決心,放棄!!!!!!!!



這到底是什麼麵呀?
感覺好像泡麵卻又不是泡麵,
感覺有點像油麵卻又不是油麵,
真是讓人苦惱!!!!



當然,好吃的火鍋店除了有超滿的火鍋料區外,
對於愛吃海鮮的朋友當然也免不了要拿海鮮來回本一下(恩?)



講了一大堆,第一輪的戰利品卻只拿了這樣
那最前面用鐵管裝得好像是花枝漿的東西超好吃的,
煮下去的丸子Q彈爽脆又鮮甜,一定要拿喔!!!!!



這醬料區陣仗之大實在是讓我大傻眼了,
也太多有的沒的東西了吧!!!!!!!
看了好想全部都弄一點來試試喔~(笑)



接著店員就開始幫我們送上肉來~
這應該是羊肉?
吃起來略乾,不曉得是不是煮太久,
不是說非常喜歡耶!
而且一盤只有少少幾小片,
對於我們以吃肉為宗旨的肉肉幫來說實在是太過分了!!!!!!哈哈哈!!!



大家都剛下班飢腸轆轆的情況下,
原本美麗的湯底不一會兒就像這樣塞滿了料
但我覺得鍋子略嫌太淺,
沒一下子就見底沒一下子就見底的,
要一直加湯好麻煩喔!

然後麻辣那邊麻而不辣還OK,
清湯部分蒙古味非常重,
就是湯底香料的部分非常異國風情這樣XD



小肥牛?
肉質新鮮度也還可以,但吃起來我依然覺得有點太乾柴耶!



甜點櫃跟強強滾一樣也是一大櫃,
裡面有滿滿的甜點跟生菜沙拉可供取用!
我吃了泡芙跟布丁,
布丁雖比不上統一布丁那樣的美味,
但我也還滿喜歡的就是!

泡芙外皮太硬,硬到像餅乾一樣不優,
但奶油餡兒的部分不會太過甜膩還不錯囉!



果汁機,
我雖然沒有很愛喝果汁啦,但有總比沒有好



不想喝甜的飲料的朋友們,
這裡也有冰開水,更有油切綠茶耶!!!!!!!!
當然現在火鍋店很夯的好像就是這巧克力噴泉,
有一座巧克力噴泉感覺整間店就貴了起來(笑)



芊芊準備的飯後甜點,整個好貼心喔~~~~
是自由之丘的蛋糕,
不會太過甜膩,不錯吃唷!



如美準備的是超級好吃的麻糬(忘了是哪間的了)
排排站好的麻糬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好吃??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感謝甜姐兒幫我拍的麻糬特寫,
我實在還是不會拍微距的東西呀
我挑的是草莓口味的麻糬,
外皮部分簡直要到了入口即化的境界,
草莓餡兒不甜不膩卻又有著濃郁的草莓香,
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謝謝貼心的如美耶~





沒能拍大合照,
就分兩張來拍吧~

大家能從愛評認識,然後進而變成好朋友,實在是一件好難得的事,
不過我拖文太嚴重,寫完這篇後緊接著我們的下次聚會又要到來了


整體感言來說,鍋大爺雖是以蒙古鍋做為號召,
其實很多地方可以吃到差不多的味道,
肉質沒有特別鮮嫩好吃,所以目前我心中依然是川府為第一名!!!!!

服務生訓練稍嫌不足。
例如我請服務生借我冰一下我的泡芙,
他說要幫我看看有沒有空位,而且臉色變很難看.....
這就算了,之後要拿泡芙出來給大家吃的時候,他們竟然說沒有...........
害我一度懷疑是不是他們偷吃掉了(笑)
後來過了好久好久一陣子,他們拿出了我的泡芙....然後有濃濃的冰箱味這樣

還有好像就是請他們幫我們送的東西,
常常忘記不然就是非常久之後才來,
可是服務生很多耶,
不曉得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可能在服務訓練上要再多加強會更好唷!!!!!!!








鍋大爺蒙古火鍋(西門店)
ADD: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18號(西門町6號出口)
TEL:(02) 2314-6656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02:00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