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3♥


由於吳哥窟實在是有夠熱,
所以旅行社常常會排下午休息時間,
一方面外出太陽太毒辣會受不了所以讓我們回飯店吹吹冷氣,
另一方面則是讓我們歇歇腿睡個午覺,
其實安排不那麼緊湊的行程我也頗開心,旅遊就是放鬆嘛!!!

然後這熱氣球其實不是安排在旅程中,
而是要另外自費的,
其實想參加的團員不多,不過導遊還是很nice的跟遊覽車司機談,
讓其他團員回飯店後在載我們到熱氣球搭乘的地方,
然後遊覽車 司機也很熱情的答應了,當然為了感激,我們小費當然也是有阿莎力(?)的付了XD




插播中午在餐廳發現的超閃亮面紙盒XD


然後每天必有的清涼冷飲噢耶!



風味餐點~就那樣!
還是愛台灣食物啦我們!!!



先行吃飽,大家還在聊天跟逛紀念品時,
我們跑到對面的小攤販尋寶!
沒想到他們的小吃都是我們不敢恭維的!!
靠近時就聞到酸酸的味道,靠近看是小菜!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再來我看到的竟是!!!!!!




是的!!
是蟲子大餐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崩潰)
發出了陣陣我不喜聞的味道!!
攤販老闆一直叫我們嘗試看看!
我實在不敢啊!
連大膽的艷子都不敢衝!所以俗辣如我們拍了照只差沒連滾帶爬的跑了!!
光現在事隔這麼久我po文都似乎可以聞到當時的味道啊!!!


吃飽喝足出發搭乘熱氣球了噢耶!!!


感謝老天賜給我們一個超完美的好天氣,
你看看這藍天白雲有多美!!!!!!!
再加上熱氣球是會視天氣狀況及人數而停止升空的,
害我們一路好忐忑不安唷唷唷!!!




不免俗就是要跟熱氣球來個合照,
超級大一顆的對吧!!!
搭乘熱氣球一次要價似乎是台幣約600左右,我有點忘了,
停留的時間也不長,
而且僅能綁著繩子升空無法飛翔,害我有些小失望,
不過既然來了,就給他花下去吧!!!!!!(握拳)



實在很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阿(淚)
熱氣球超超超美!!!!


多拍幾張不用錢!!


準備要登上熱氣球的艷子!
我隨後就來阿阿(揮手)



熱氣球升空了噢耶!!
這是我們同團的團友姐姐喔,
人超NICE,跟老公感情很好,常常一起去各地旅遊,很照顧我們,
還相約回台後要一起喝下午茶XD






熱氣球整個可以走一圈,
看看360度不同的景色,
吳哥窟真的很美很美,在熱氣球上讓我不禁多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雖然很貴!但我覺得好值得!!!!!



PS~
1.其實花個錢登上熱氣球看看吳哥窟的景色還頗不賴,雖然有點貴。
2.熱氣球超大,要繞一圈才能看到各種不同角度,算是我意料以外的事。
3.我們還在熱氣球上遇到了韓國人,因為一直聽到韓文實在很想跟他們講講韓劇中的常見用語,
所以忍不住跟他們大叫了阿妞哈ㄙㄟ優,然後沙拉黑優~哈哈好像白癡,
不過他們也很熱情的一直跟我們大叫阿妞哈ㄙㄟ優,然後揮手,
後來就用英文閒聊了幾句,意外的覺得其實韓國人都很熱情,我其實也不討厭韓國人呀!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