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這天來到的是本來上次要來結果我們以為進不去而放棄的不老泉。

不老泉位於彰化市自來水公司十一區管理處,建於日治1906年(明治39年),竣工於1908年(明治41年),
供貯水之用,屬第一水源地,為彰化縣首座淨水廠,巴克洛建築,
雖歷經多次整修,但依然維持原貌,以便飲水思源。





忘了拍入口了我是笨蛋= =
要來的朋友們,
先到自來水公司入口處填寫資料,
然後就可以進去拍照囉!!!!

在自來水公司的後方,很明顯就可以看到這個古蹟。
這裡更被彰化縣政府列為彰化縣歷史建築十景之一呢!!!!


我其實以為不老泉裡面應該會有泉水或是湖泊之類的,
哈哈結果不是這意思,我實在太蠢了(羞)
這裡真的很有FU,我很喜歡這類很像教堂的建築~


復古風拍出來更有那種感覺。



往後走更有這棟很歐風的建築,
好美唷唷唷!
裡頭有點像個迷你小公園,
有花有樹還有一些小玩意兒可以玩(很像社區中會有的那種公園)。



所以當然要合照一下啊!


這棟房子似乎是用石頭蓋的,凹凸不平的表面很特別耶,很適合拿來拍外拍,
所以我很假掰的逼恩恩幫我拍了一系列照片,
不過我果然不適合走外拍風,
每張看起來怎麼都這麼搞笑阿XDDDDDD


PS~
1.這裡很小,只有這兩棟小建築好拍照,所以適合胡亂走走散散小步,特地前來可能會有點失落。
2.不老泉僅限平日開放,並且須跟入口警衛登記,警衛人很好,可以放心喔!










不老泉
ADD:彰化市公園路二段1號
TEL:(04) 724-5031
交通資訊:
彰化交流道下-->往彰化市方向-->第一個7-11右轉上中央路橋-->
走到底就可以接到中山路-->左轉麥當勞方向-->
然後右轉公園路上坡-->約莫500公尺左方即可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老泉 彰化 彰化景點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