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是的,來到彰化也不忘約個小會(羞),
黑恩今天帶我來的是他上網GOOGLE很久(?)找到的恬心朵朵,據說很適合少女們喝下午茶或是男女朋友來約會XD


忘了拍招牌,
裝潢走純愛系(?)
白淨的配色加上水晶燈,我還滿喜歡的。


點完餐後看小黑恩多開心阿哈哈!!!!


這裡的點菜方式是單點附基本款飲料或是+99變成套餐,
而套餐則含有沙拉、濃湯、麵包、甜點,
其中的濃湯若要換成法國球主廚濃湯要再另外+20元。
我們兩個人因為吃了不少東西,
所以僅其中一人加了套餐分食,另一人則是單點。

套餐附的生菜沙拉,
吃起來就普通囉,醬有點少>"<


再來就是很多人推薦所以我們升級的法國球濃湯,
用麵包當容器的濃湯實在很可愛,
裡頭是南瓜濃湯,配上麵包真的非常不錯,
我還滿喜歡這道湯品的。
是說湯怎麼都不會穿過麵包滲出來呀?!好強喔!!!!!


恩恩點了很多人推薦的蒜味百里香水晶中卷義大利麵NT.260,
在台北是算很常見的價格,但來到彰化還是不那麼親民呀~~嗚嗚
名字很長很好聽,中卷豪邁的放了一大隻,
迫不及待試過一口發現醬汁太稀,味道略嫌不足,麵條也是普普通通,其實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但恩恩覺得已經還不錯了


嫩煎藍紋乳酪義大利麵NT.240
送上來真是色香俱全,
看起來就好好吃,尤其是鋪著乳酪的雞腿排真是超誘人的呀呀呀!!!!!


忍不住拍了雞腿排的特寫XD
當初沒想到是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因為本身沒有很喜歡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
不過恬心朵朵的這款義大利麵比恩恩點的好吃多了,
味道很濃郁好吃,醬汁也恰到好處,
但唯一的敗筆竟是我覺得重點的雞腿排呀(哭)
我覺得這個雞腿排雖然煎的不會過老,但是皮跟肉的味道是分開的,
換言之,我覺得只有皮有味道,雞肉沒有什麼味道,
不曉得是我口味太重還是怎樣,令我有些失望,但是麵的口味是還不錯的。


之後飲料跟甜點就沒拍照了
整體來說,店面整潔美觀氣氛好,
服務態度還OK,
但是我認為餐點、飲料跟甜點都沒有想像中優,
或許是因為開幕不久,可以再稍微加點改進或許會好很多囉!









恬心朵朵(員林店)
ADD:彰化縣員林鎮育英路84號
TEL:(04) 833-7605
營業時間:08: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