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話說我本人是個不太愛海鮮的傢伙,
主要不是因為不愛吃,而是因為要剝殼好麻煩呀呀呀!!!


難得的答應友人邀約吃海鮮鍋,純粹是因為帝王蟹吃到飽~~~整個也太酷了吧!!!
我長這麼大還沒吃過吃到飽的帝王蟹ㄟ!!!不吃一下怎麼行(扭)


來到了位於新生北路的這間「品」帝王蟹鍋物,
店名一個「品」字也頗少見!!!

當然,會提供帝王蟹吃到飽,想必價位一定也不便宜,
這裡用餐一人NT.1280,兩人以上優惠價一人NT.1080(不可刷卡),可以算是我目前吃過最貴的一餐了吧(羞)
既然來了就要放膽的給他吃才不會虧本啊!!!!


進去後,店家馬上送上了小壽司,
超級小巧可愛的,放在掌心就像拇指姑娘一樣迷你,
吃起來倒是頗普通,不過不難吃。


超大生蠔!!!我都忍不住想拍照了!!!
大概一個掌心這麼大吧!!好誇張!!

挖出來的樣子~~可是我不敢吃(羞)

超大盅綜合生魚片(甜蝦、干貝、生魚片),
不過我拍到時剩這樣了(笑)
吃起來超超超鮮甜,連我不愛吃生的人都覺得也太新鮮了吧!!!!!


既然是鍋物,那當然少不了肉片囉!!!
店家除了提供普通肉片,也有安格斯牛肉無限量供應喔!!!
而且不像一般坊間的火鍋店標榜安格斯牛肉卻吃不出應有的品質,
品鍋物的安格斯牛肉真的超超超好吃的啦!!
害我到最後海鮮膩口就想一直狂點肉XD


這是蝦漿之類的東西做成的丸子,
我只能說這個也深得我心,
吃起來鮮甜Q彈,讓我不禁想一顆接一顆的把它吃下去呀呀呀!!!!


再來就是今日重頭戲上場~~~~超豪華的海鮮盤!!!噢耶!!!!
超大明蝦,超鮮甜帝王蟹、新鮮的蚵蜊,花枝漿等,
整個就是豪華到無可救藥,哈哈!
之後加點的時候不用點整個海鮮盤喔!
只要針對想吃的點就可以了!!!


我發現我忘記拍帝王蟹的特寫了(暈)
所以把我唯一有拍的明蝦特寫PO上來!!!
這明蝦這樣看起來好像也還好,
但其實真的很大很大隻,拉直的明蝦已經快跟原子筆一樣長了吧我想(哪門子的比喻)XD
然後吃起來真的真的可以知道非常新鮮甜美,
我超迷的!!!
而且比起帝王蟹,明蝦的殼好剝很多,所以到最後我帝王蟹沒吃幾隻,
就開始專攻明蝦了啊哈哈~~~(感覺好賠錢貨)

吃到欲罷不能後,覺得似乎太多了,
果不其然,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根本就不敢碰蝦了(大約持續了兩個月這麼久)


飯後甜點是手工豆花,不甜不膩我喜歡。


阿~忘了提,當然新鮮的蔬菜盤也是有的(笑)
還有熱茶可以喝喔!

然後店家的飲料除了酒精類飲料外都是無限量供應,
還有日本的茶飲耶!!!整個就是大手筆(是說我們也付了不少錢XD)


品火鍋真的是讓人讚不絕口的好店,
新鮮的海鮮不用任何調味料就會相當美味,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
偶爾也要犒賞自己,享受一下好料~~~~~~呀!
因為品火鍋店面有點小,座位有限,生意也不錯,記得來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喔!!!!










品火鍋SHABUSHABU NABE
ADD: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2號
捷運可搭至淡水線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往前直走,至新生北路右轉即可到達,步行約8-10分鐘
附近有新生高架橋下的停車場。
TEL:(02)2541-156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下午16:30-凌晨01:00 
    周六、日中午11:30-凌晨01:00,六日全日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shabushabu.com.t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