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宜蘭,
只要是當地的人都會知道的冰店莫過於這間宜蘭黑店了,
我就納悶,到底為什麼這麼有名呢?
後來總算知道了,
他們家的剉冰一律NT.35元,
檯面上有的料全部都可以加,包括煉乳也可以加喔,
本來想說可以加很多料也不稀奇,
可是看到他的一碗多大碗就讓我傻眼到底囉......





照片實在是看不出來有多大碗,
可是真的是有夠大碗,
狼群們一人一碗吃到快吐囉!!





這是我跟願望先生吃的,
因為我本身很挑食,所以我們的裡面沒有豆類跟芋頭,
但他們不會因為你少點料就給你小碗一點的冰,
還是一樣有夠大碗......
真是不枉我們特地來吃囉!!


PS~這間店還很屌的不開放加盟,門口有貼告示說明!!冬天還不賣咧,可見他們有多厲害!!
       倒是.....我回台北才發現,他們家有名的是牛奶冰,真是殘念呀!!


小傳說
黑店冰店為什麼叫黑店,
這是一個由三十年前在宜蘭唸過書的學生傳開來的故事,
三十多年前,黑店冰店沒有招牌,
老闆娘為了節省店內電量開支,
只用20燭光的電燈,適內燈光很暗,正好給翹課的學生,提供了藏身之地,
因為很暗所以取名為宜蘭黑店。



宜蘭黑店
蘭市神農路二段63號
不開放加盟,
所以只有宜蘭吃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