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的食記照片有好多好多,
但都沒時間寫,趁現在有空就開始來狂寫囉!!
這次介紹的是前陣子去汐止爬山時吃的剉冰女王,
據說有上電視,是間有名的店喔!
果不其然來到這邊就發現很多人要排隊,
而且上面還有燈號,
是需要叫號碼的耶,
也太誇張了吧~~~
所以在炎熱的天氣下,我們就湊個熱鬧吃冰囉!!





這是艷子跟品妤兩人點的抹茶紅豆冰NT.60,
看這麼大一碗才60塊耶,
我想找遍台北也找不到這個價錢了吧!!
我是沒吃到啦,因為我本身不愛抹茶也不愛紅豆,
不過據說他們家抹茶有很濃的茶香味又不會太甜,
紅豆也大粒飽足,加上一點點煉乳整個很香很好吃.....不會膩喔!!





這是我跟願望先生點的芒果冰NT.60,
看這上面滿滿的大塊芒果就知道,
再別處絕對吃不到,
料多又實在,吃到最後我都要吃不下了,
芒果實在有夠多,加上煉乳真是~~超級好吃
我想,這就是他成功的秘訣吧,
料多實在又便宜,
幸好我們今天來的早,
不然可能會吃不到這間傳奇的店喔!




後來跟願望先生又來了一次,
這次點的是粉紅沙瀧冰(草莓)NT.65,
據說沙瀧冰是老闆娘發明的得意之作呀,
又是粉紅又是草莓的口味,我怎麼抗拒的了呢?
看這顏色多麼漂亮....看了就開心阿~~呵呵!

不過吃了一口發現也跟其他種冰差不多,
主要這多了很多水果,
不過感覺絕大部分是罐頭水果,
還有蘋果之類的,
我還是比較愛他們的芒果冰喔!!


小故事邱秋泯封號剉冰女王,自稱光靠賣冰,讓他還清2000萬債務,
上電視還出書,甚至招募加盟店,


「只要你肯努力,只要肯做,因為賣冰沒有學歷的限制,只要你肯做、願意做,就可以回收。」 
實踐家專畢業的邱泯,在34歲創業,
成為身價逾億元的女強人;然而5年後,她卻從高處跌落谷底,
無辜背負起6000萬元的債務……
遭逢人生最低潮,邱泯也曾灰心喪志,
但她最終選擇面對問題,並且放手一搏,發揮靈活的創意,
在毫不起眼的小攤子上自創品牌,
陸續推出有顆粒的福圓燒仙草、夢幻冰瀧冰;
為了吸引顧客,小小的攤位不僅提供外送服務、速得站,
還推動異業結盟活動,讓邱泯得以在5年內還債2000萬元同時建立了無可取代的冰品王國
邱泯的真實故事溫暖、鼓舞了每個人的心,讓曾在生活、事業,甚或感情世界中遭遇挫敗的人,能夠重拾勇氣「再出發」!
邱泯一手創造了剉冰王國「冰點ABC」,打造One Best Cup的服務口碑。


難怪媒體爭先恐後的要採訪,
原來有這麼一段小故事呢,
所以囉....只要努力沒什麼辦不到的事,
好吃又便宜的冰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