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願望先生去三峽的那天,
金牛角冰淇淋炸到時,
抱著滿肚子苦水,
邊抱怨邊閒逛這蛻變許多的三峽,
遠遠看到人龍在排隊,
自從從羅東回來後,
願望先生就迷上排隊這檔事,
所以堅持要排來吃一下......哀怨的我只好跟著人潮排下去囉!




小小攤位前擠滿了人,
我跟願望先生後面也排了長長隊伍,
不過,
慘事發生了,
有一號應該是小老闆的人物開始跑出來點人頭,
原來.....這豬血糕是限量的阿,賣完就沒有啦!!!!!!!




這就是看起來很飄泊的類小老闆人物,
我跟願望先生是倒數第二個買的到的.....
真是太幸運啦!!!!!!


小老闆一直跟我們說他們家豬血糕有多好吃,
每天只做多少個?(因為我滿腦子豬血糕沒聽到),
所以賣完就沒有了,
一般都賣到下午兩三點就會沒了!!
而且吃了會令人感動到落淚
雖然我們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但不可否認的他搞得我們超級想趕快吃到的,
後面陸續來排隊的被小老闆請離開後也都投以羨慕的眼神,
阿哈哈~~~~~他們吃不到啦.........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了,
願望先生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心情準備拿我們的豬血糕啦,
豬血糕還沒穿花生衣前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嗚....原諒我,因為太想趕快吃到,
我忘了拍豬血糕特寫,
一拍完這張照片我就吃了好大一口,
緊接著願望先生跟我三兩下記吃完啦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豬血糕,
滿滿的花生香配上好像有先醃製或滷過的豬血糕,
濃郁的香氣在口中散開.....
真是....太......好.......吃............啦..................
我承認我真的有快要落淚的感覺,
不僅豬血糕很Q,很有手工的感覺,
而且入味透頂了啦.....噢,
現在還會想起那美妙的口感,
強力推薦來到三峽一定要買來吃,
絕對不會後悔喔!!!



【延伸閱讀】 三峽 金牛角冰淇淋




鄭記古早味豬血糕
ADD: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 44 號附近 (三峽老街中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