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

  ♥2013-08-24♥ 

IMG_7490.JPG  

原本約好7月14.15兩天的度假之旅被蘇力給打亂,

左橋右橋後終於在8月24日成行,原本還害怕潭美颱風又會害我們延期呢~~

 

國小同學們已經許久不見,一直想約個兩天一夜大家一起出來玩,

這次選擇的完全就是間度假的民宿,villa包棟怎麼吵都不會有人抗議,

看過官網照片覺得超美的,沒想到實際到現場真的就跟官網一模一樣,整個就像間樣品屋呀!!!!!

住起來非常舒服,害我一回家就想寫這篇網誌XD

IMG_7497.JPG  

一到宜蘭,因為民宿要15:00才可以check in,所以我們一行10人先到了烏石港被浪沖,

玩得超嗨之後剛好可以到民宿換洗兼休息,

到了民宿之後,超可愛的老闆娘(中間那位矮矮頭髮綁兩隻的紅衣服女士)就很貼心的帶我們一層一層參觀,

這次我們是包棟的,所以整棟都是我們可以使用的唷!!!!

包棟價位約13300,加床一床是NT.800(附早餐)。

 

停好車走上來就是我們包棟的廚房,

整個就是超超超美的阿~~~不僅打掃得非常乾淨,而且裝潢很新很美跟官網一模一樣ㄟ!!!!

IMG_7485.JPG  

IMG_7486.JPG  

首先我們先介紹三樓的四人房,我們另加了兩床總共六人睡這間,

卻不顯得擁擠ㄟ,而且採光非常好唷!

浴室也是透明的(真害羞),雖然有簾子可以遮,不過不是可以遮全部的,只有浴缸部分有遮住,所以感覺還是怪怪的!

IMG_7487.JPG  

2樓的房間,也是走一樣的路線,非常漂亮乾淨,採光一樣很好。

IMG_7488.JPG  

2樓右邊的房間附的浴缸就是很像湯屋的那種浴缸,

而且靜界的熱水都是溫泉唷唷唷!!!

是傳說中無色無味的美人湯喔~

IMG_7492.JPG

這是我們抽中的房間,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間,

為什麼說抽中呢?!

因為畢竟我們共有12人,要分配房間最快速公平的方式就是抽房間囉XD

而我手氣很好的抽中雙人房~呵呵!

但是老闆娘有跟我們說因為這間房間地板滲水,所以價錢部分有算我們便宜一點~呵呵

IMG_7493.JPG  

浴室也超棒的,

看起來就讓人想好好泡個澡,

一樣是全透明的,一樣是簾子只能拉一半,不過我們是兩夫妻就比較沒差了!

IMG_7494.JPG  

房間的電視,下面櫃子有放小冰箱,

旁邊的綠樹裝飾是用來掛衣服的,很可愛耶!

IMG_7489.JPG  

還有另外加的兩床老闆娘幫我們放在一樓半的小隔間裡,

其實也不會很差,也是一個小空間就是了,這間就給遲到的GEE她們睡啦XDDDD(後來有讓他們自行選擇啦)

IMG_7490.JPG  

從一樓半的小閣樓裡往下拍的客廳,

是否超美!!!!!而且挑高的空間讓人很舒服,沒有壓迫感,真希望以後的家也可以這麼舒適(是夢話?!)

IMG_7491.JPG  

電視跟餐桌與另一個門口,門超大超高的感覺好像我們住在城堡裡一樣,超氣派的XD

IMG_7495.JPG  

小的開放式廚房也好心好漂亮唷!!!! 

 

然後是說我們頂樓還有露天泡湯區,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

所以我們晚上用完餐的時候還有上去泡湯聊天,整個就是很愜意呀~~~

可惜的是我忘記拍露天泡湯區了,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靜屆溫泉會館的官網參考囉!

IMG_7498.JPG

IMG_7499.JPG  

隔天的早餐,雖然是自助式早餐,但是東西選擇不多就是了,

吃地瓜粥配菜或是烤土司這樣,不過還是可以吃飽囉~

餐廳有點小,一樣也是跟獨棟VILLA的格局裝潢,只是一樓變成餐廳這樣,

用餐時間是07:30~09:30喔!

我們8點半左右來吃餐廳就不少人了,來的較晚的就只能坐戶外區比較熱唷~~~~

 

整體來說,靜界會館的VILLA真的很舒適,住起來很舒服,床也很好睡,而且有可以大家一起泡湯聊天真的很難得,

服務態度極好!!!!!!

可是當然也有一點點小缺點啦,房內沒有衣架只有很漂亮可以當樹掛衣服的那個擺飾,對我們來說有點不便,

因為從烏石港玩水回來有些衣服或泳衣洗了想曬乾卻沒有衣架可掛,只能掛在浴室掛毛巾的橫桿上,

然後吹風機是用按住才有風的那種有點不便,另一點就是早餐可以再加強一點點會更完美唷!!!!

 

不過撇除這些小缺點,我覺得靜界整體來說優點是大於缺點的,而且住起來真的很舒服會想讓人待在民宿不想出門,

這就是民宿很成功的一點,而且服務態度真的好的沒話說,

之後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回來住住渡渡假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靜界溫泉會館

ADD: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70巷39弄26號

TEL:(03)988-0018

官方網站:http://www.peacearea.com.tw/room_01.htm

, , , , , ,

Posted by 厚片公主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LetsDonkey
  • 台灣的民宿就是很貼心吔
    感覺好豪華哦, 呵呵
  • 真的很貼心又熱情耶!
    而且對我來說真的已經算很豪華又舒適的民宿了!

    厚片公主 replied in 2013/08/27 15:18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