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DSC02688  

今晚的晚餐是個非常重點的晚餐,因為聽說這間餐廳非常貴又非常高級,

是許多元首政要與知名影星造訪雅典必定前往的餐廳喔,

所以小馬有再三交代請大家要記得盡可能穿正式一點兒!

這個餐廳的賣點是可以看到清楚的衛城,

用晚餐更可以看到點亮燈的衛城~所以我們頗期待的!

DSC02692  

到了餐廳發現是間擺設很高級的西餐廳,不過也是沒有窗戶~

然後我似乎沒有拍到餐廳的照片(攤)

這裡的服務生似乎都有挑選過唷,個個高又帥又有禮貌還帶有微笑呢!

據說原本腦公是想在這邊向我求婚的耶XD

 

首先上場的是烤麵包,但是送上來有點傻眼,

因為覺得好焦喔!

不過這麵包不難吃,是在希臘吃過最好吃的麵包了,不會乾也不會硬~

DSC02694  

沙拉就是希臘必有的希臘式沙拉,

伴有費打起司與橄欖,記得要將費打剁碎在摻沙拉吃喔,不然味道會太重,

然後橄欖的部份建議不要輕易嘗試XDD

因為味道很重又很鹹,台灣人應該吃不慣啦!

 

在同時,另一團日本客人也來了這間餐廳,

而且好像有一個女生生日,他的朋友們給了他一個驚喜,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們這團也一起恭喜他幫他鼓掌,

他們也很驚喜很感動,一直跟我們道謝與歡呼,整個氣氛太歡樂了呀~~~很感人很開心!

DSC02695  

這個好像是馬鈴薯燉羊肉,有點忘記了,

不過我記得很不錯吃!

DSC02693  

我沒記錯的話這個是菌菇燉飯,超級好吃好吃好吃的!

燉飯很好入口,味道偏重但好吃,滿溢的菇菇味伴有一點似乎是奶油的香氣,

實在是好吃的不得鳥~~~~

DSC02696  

甜點的部份我記得依然是甜到爆炸不敢輕易嘗試,

即使擺盤很美,但是還是不太和我的口味,

不過如果是螞蟻嘴的朋友們搞不好會喜歡唷!

DSC04614  

其實我們頗晚吃晚餐的,

但大家也知道希臘的太陽很晚才下山,所以即使已經是晚餐時間了,太陽還是高高掛在天上,

所以遠方的衛城依然很陽光!

DSC04626  

吃到不曉得鶙幾道餐後,

就可以看到太陽漸漸下山,而衛城漸漸點亮燈,

哇,真的很美,跟白天是截然不同的景色,

可惜就是還在施工,所以稍稍破壞了衛城的美~

 

整頓飯吃下來,雖然擺盤非常精緻看起來量很少,但其實吃的超級飽的,

整個燈光美又氣氛佳,西餐就是要像這樣慢慢慢慢品嘗享受,

才可以體會其中的價值阿!


arrow
arrow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