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91  

這次來到台南為的是參加婚禮,所以匆匆的只住一晚,

原本我非常想住H Villa清水漾,但腦公覺得只住一晚,隔天一早就要出發,

這樣住清水漾太浪費了(因為不便宜),只得忍痛放棄。

偏偏我們這次開車而台南民宿大多不是很方便停車,幾經波折的尋尋覓覓之下偶然給我找到這間南科商旅,

但養成良好習慣就是出發前不做功課心不安的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間旅館很少人寫網誌分享,

可是看官網跟某個部落格後覺得應該還算不錯,心一橫就給他訂下去了!

而且可以網路訂房超便利的!!!

  DSC05734  

飯店有點點不太好找,也或者是我們的手機導航出錯,總而言之我們還是找到了XD

外觀很氣派很新穎耶,難得在台南看到這樣子的飯店,

南科商旅是2012年才開幕的,所以一切都還很新,飯店大廳是挑高的,走進來不會有壓迫感,

飯店附設免費平面停車場,所以停車完全都不用擔心喔!

 

這算是我第一次使用網路訂房的所以有些心驚驚,

而且都沒有發什麼確認信還什麼的給我,久了我也忘了,

想說我有把訂房成功的那個頁面拍照起來應該OK!

默默地就來到了入住的這一天,櫃台服務人員的態度好的沒話說,非常有禮貌呢!

很快地就查詢到我的訂房紀錄且已經準備好相關早餐卷還有一些資料,

非常有效率的CHECK IN。

DSC05737  

而櫃檯的斜對面這個門進去就是虹橋餐廳,也是明天我們要用早餐的地方,

住宿有提供早餐喔,而且是自助式的呢!

DSC05736  

1樓有販賣機,半夜餓了有零食跟泡麵可供您選購唷,好貼心。

DSC05738  

樓層簡介,沒想到竟然有洗衣房跟健身房,

可惜沒體力去用一下健身房啦!

DSC05706  

出電梯還有古典樂及裝飾,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啊!!!!

DSC05707  

走廊很潔淨,燈光雖然是暖色系卻不顯昏暗。

DSC05708  

門口的電鈴是觸控式的耶好先進XD

DSC05692  

DSC05693  

今天我們入住的是標準雙人房,

原價NT.4500,但我們是平日入住,價位是NT.2300,假日也才NT.2600,其實不算貴呢!

整個房間非常乾淨,也非常新,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或是擺設,但是我還頗喜歡這樣的簡約設計感裝潢的,

而且其實房間也不算很小,我們都還蠻滿意的。

DSC05694

 

或許因為是商務旅館的緣故,也有擺設書桌,

而且全館皆有免費WIFI可使用,只要輸入房號即可,

非常的便利。

DSC05695  

電視跟冰箱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囉!

DSC05696  

唯一讓我感到不解的是這片廁所的玻璃,

為什麼廁所會用這麼大片的玻璃呢?!

即使我是跟腦公一起入住的但是我們都害羞了XDDD

好險有窗簾可拉起來。

 DSC05697  

DSC05698  

廁所也很乾淨很新穎,也是全透明的淋浴間喔~

DSC05701  

現在蓮蓬頭好像大多都會有加裝花灑型的,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DSC05699  

備品一應俱全,連棉花棒跟牙線都有,

算頗貼心的喔!

 DSC05740  

浴室的窗簾還用有認證的防焰窗簾,安全上有做到防護且合乎法規。

DSC05739  

衣櫥裡還有手電筒跟濃煙逃生袋,

我想濃煙逃生袋應該是套在頭上的吧?!

但建議大家如果發生火警,開門發現是濃煙的話,可以把門關上躲在室內,門縫用毛巾塞住,然後在窗邊待救,

不要冒著濃煙逃生喔,

不然濃煙通常也伴隨著高溫,會受不了的,而且伸手不見五指,逃出去難上加難。

(以上職業病發作,可省略)

但是飯店有提供這些倒是真的很少見,值得嘉許。

DSC05714  

早餐的部分我忘了供應時間了,

不過CHECK IN的時候櫃台服務人員會提醒您。

餐廳出乎意料的頗寬敞且非常明亮,

應該是因為四周都是落地窗,有大量的光線可以進來吧。

DSC05726  

桌椅很美,有種英式鄉村風的感覺,

沒想到簡約風走向的商旅在餐廳的設計上會完全不同啊,

這桌椅太美了~~~

DSC05727

 

cats2  

早餐是自助式的,

中式西式都有,種類已經算滿多了,

飲料還有果汁、茶、牛奶等等,我覺得不錯。

 

DSC05728  

可能昨天吃了消夜的關係,早上只吃這樣XD

很特別的是竟然自助式的早餐會有三明治跟蛋餅,這倒是很少見,

不過就是都冷掉乾掉了,沒那麼好吃了!

 

吃飽喝足準備上路了,

南科商旅真的是間值得推薦的好旅館,

建議大家如果真的找不到地方住,可以參考看看南科商旅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有不定期好康及第一手資訊歐~~快來加嘛快來加!!

 

 

 

 

南科商旅 L'arc Hotel

ADD:台南市善化區成功路252號

TEL:(06)583-8383

官網:http://www.larchotel.com.tw/index_main.html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厚片公主雙打日記~*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