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07  

(Sony Nex-3 18-55mm拍攝 / 104.01.03樹況)

南投有片落羽松林很多人去朝聖,

趁著這次回彰化也順道來看看,

這邊算是南投與彰化的交界處,所以其實離婆家不遠,

只是現在應該已經落光了,我拖太久寫了(羞)

DSC08882  

這片落羽松林位於猴探井附近,週遭有知名的微熱山丘,

沿著139縣道往南投方向,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星月天空的招牌,

這片落羽松林就在這招牌旁邊的空地。  

DSC08892  

DSC08893  

從招牌旁進去,就可以看到整片翻紅的落羽松林,

這時候來很剛好,紅咚咚的顏色很美。

DSC08922  

可惜因為假日的關係,

人實在是太多了,怎麼拍都有滿滿的人啊(泣)

DSC08919  

落羽松林中間還擺了幾張像這樣的躺椅,

腦公想表達在松林中享受的FU,可是因為人太多,失敗XD

DSC08886  

DSC08897  

雖然人超多,

但彷彿置身韓國的美景還是讓人忍不住駐足拍照。  

DSC08909  

DSC08901  

哈哈太不會擺POSE整個就是很僵硬阿XDDD

IMG_1825  

這片美麗的落羽松林據說是星月天空所有,

但是很佛心的開放給大家參觀逛逛,

得來不易的美景我們都要好好珍惜,

雖然現在季節可能已經過了,但明年可千萬別錯過啦,記得收進口袋名單中唷!!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XD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星月天空落羽松林

ADD:南投市八卦路710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厚片公主 的頭像
厚片公主

*~厚片公主雙打日記~*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