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2.JPG 

雲林的新興景點實在很多,逛都逛不完,

而且最可怕的是都不用門票阿,

所以一到假日遊客就會超級無敵多的,

這次來到的還是毛巾故事館之一(畢竟雲林最有名的就是毛巾嘛!)

店名超可愛的叫奶奶的熊

DSC00643.JPG 

原本為双星毛巾精品館,

官網上寫著:回顧双星毛巾一路走來的艱辛,為了紀念奶奶、父親及兄長,

才決定更名叫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

聽起來滿感人,但名字頗逗趣的。

DSC00644.JPG 

門口就有給小朋友玩的大沙池,

小朋友都超愛玩沙池的,加上幾個玩具就可以玩超久。

DSC00649.JPG 

DSC00697.JPG 

隨處可見可愛的造型椅子,

不僅可供休憩當作裝飾也是挺好的。

DSC00695.JPG

DSC00698.JPG 

DSC00693.JPG 

門口一進去就有可以買飲料、冰淇淋或是解饞熱食的小店,

不算貴,但我們也沒有特別想吃的,所以放棄~

DSC00685.JPG 

門口旁的角落寫著奶奶的熊的歷史沿革,

有興趣可以細看。

DSC00651.JPG 

漂亮的鄉村風別墅就是主要販賣商品的地方,

不說還以為是民宿呢。

DSC00654.JPG 

可惜相機不夠廣,拍不出美麗的角度,

大片的落地窗、鵝黃色的木屋,好夢幻啊~

DSC00656.JPG 

DSC00658.JPG 

別墅外頭有一些展示歷史的故事,

一旁鐵皮屋上還有可愛的彩繪。

DSC00665.JPG 

DSC00666.JPG 

周邊也有可以稍作歇息的座位,

然後到訪時有按讚打卡禮(但距今已半年多前了~~是的我又拖稿了~逃)

我們沒換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重點是現在應該已經沒了~哈哈

DSC00675.JPG 

進去逛逛吧~

裏頭明亮挑高,逛起來好舒服。

還有超美麗的吊燈、可愛的熊氣球,連拍照都好好拍。

DSC00667.JPG 

到訪的時候剛好有活動(一樣現在應該已經沒了),

有購買紀念提袋的可享毛巾八五折的優惠。

DSC00674.JPG 

DSC00679.JPG 

我喜歡這個小鐵籠裝的毛巾,

超級可愛。

DSC00683.JPG 

還有KITTY專區喔~都要失心瘋了我~~~

DSC00671.JPG 

大片玻璃窗這區我最喜歡,拍起來真的很美。

DSC00650.JPG 

裏頭逛不夠,外面也有臨時攤位可以逛。

DSC00699.JPG 

招牌上的熊熊依依不捨的目送大家離開,

看起來好哀怨喔,真可愛,

無料景點,有小朋友的也一起帶來吧

第一手吃喝玩樂訊息,請加入厚片公主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啦~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分享喔~~~

(分享請註明出處,謝謝唷!)



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館

ADD: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號

TEL:(05)622-111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厚片公主雙打日記~*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