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超人 HANCOCK

上映日期:2008-07-01

類  型:喜劇動作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彼得柏格

演  員:【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巨猩喬揚】莎莉賽隆

發行公司:新力電影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hancock/


2008年 7/1(二) 晚場起

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威爾史密斯飾〉在惹了一堆麻煩後,
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
為了重拾民心,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
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可沒想到的是,
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飾〉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
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
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


本來想說,
應該會有老梗的劇情跟結局,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
很好笑又很緊湊,
重點是,很多感人的橋段,
雖然我知道我哭點很低,
但坐我旁邊的那位路人甲女生也哭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真的感人而不是我哭點低吧!


超人為了愛,
而意志力堅強的硬要飛起來但卻摔落,
又飛起來又摔落,
我整顆心就隨著他起飛又摔落,
不為人知的超人其實只是需要的只是人家關心.....


真的很好看的一部片,
笑中帶淚,
可以超乎你的預期......


我想我可以給四顆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厚片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